首页 > BL同人

嫦娥上仙性别男

作者:一道墨迹2020-06-20

白修是星际时代的银兔一族,毛茸茸、圆滚滚,通体雪白。
结果他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草,一觉醒来穿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
这世界规矩特多,还不准他变兔子。
白修只好委委屈屈地把耳朵藏起来,努力当一个时代好新人,每天都在跟各色人等周旋。
玉皇大帝:“明天天庭要办个宴会,你过来撑一下场子。”
白修收起自己的兔耳朵,老实说:“好。”
七仙女:“哎呀妹妹,姐姐近来新得了一件织女织的裙子,特漂亮,你要不要穿上试试?”
白修红了红脸,不好意思说:“可是,我不喜欢穿裙子呀……”
天蓬元帅:“这个,玫瑰花送你,喜欢么?”
白修困惑地耸耸鼻子:“我喜欢吃草……玫瑰花也可以吃吗?”
玉皇大帝&七仙女&天蓬元帅:……这个嫦娥有点呆萌,是肿么回事。
——这是一个傻兔兔穿成嫦娥,每天都怕自己露馅,藏好小耳朵的故事。

*

众人都以为洪荒第一冰山美男、战斗力爆表的二郎神君杨戬是一个不苟言笑、莫得感情的战斗机器。直到有一天,被人撞破了他藏在深夜的秘密。
白天的二郎神:守卫三教、正风肃纪、六亲不认,谁都别惹我;
夜晚的二郎神:撸兔、喂兔、给兔兔洗澡澡,兔兔好可爱啊啊啊阿伟死了;
别人对二郎神:上神好,给上神请安,上神没什么事儿小的就退下了;
某兔对二郎神:你手不干净,撸我之前要先洗手啊啊啊。
——这同时是一个二郎神君背着全洪荒私藏兔兔、最后纸包不住火人设崩塌遭众人唾弃(嫉妒)的故事。

食用必看:

1.本文的嫦娥性别男,主受;
2.本文私设众多;
3.cp:白修(嫦娥)x杨戬,正正经经萌而不自知受X外表高冷实则深度茸毛控攻。
内容标签: 洪荒 历史衍生 甜文 封神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修,嫦娥,杨戬 ┃ 配角:天蓬元帅,玉帝,七仙女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这个嫦娥有点呆萌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