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我只是个药剂师而已

作者:这名字好2020-10-23

作为修真界里曾经被称鬼见愁的炼丹师,林静对于自己换了个壳子,换了个世界其实没多大意见,只要还能炼丹就行。
不对,这里的人不炼丹,只练药。林静很淡定的接受了自己变成药剂师的事实,然后一心扑进炼制神奇药剂的伟大事业。
只是,当她的药剂问世后,所有的人都炸了。
客户1号:“天啊,这是什么药剂!我家凳子不小心碰到一点,竟然长腿跑了!”
客户2号:“你凳子跑了算什么,我家宠物偷喝了我的药剂,竟然开口骂人了!”
客户3号:“你们那算什么,我家房子喝了药剂直接飞了。你们体会到那种一大早醒来发现自己在外太空的惊悚感吗?!”
对于一众客户的不友好体验,林静很淡定的无视了。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药剂师而已,她只管炼药,拒绝承担后果。
(本文又名[媳妇儿她又乖又甜又黏],好吧,这就是披着爽文皮的甜宠文(〃?〃))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女强 星际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静 ┃ 配角:明未宛,预收求收藏→《我喜欢的是他妹》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只卖药,不售后!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