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Alpha上将的媳妇儿养成记

作者:听原2020-07-01

星际联盟里最年负盛名的Alpha上将萧野,在一次出行任务中捡了个初代Omega小崽子。崽子是个狗脾气,还是个日常粘人精。
上将很无情:“少在我面前狗腿,我喜欢女人,细腰有胸腿还长那种,明白吗?”
崽子转头催化了一头异种母豹,一派恶劣且天真,“胸很大,有腿,很长,送你。”
上将头疼地看着自己捡回来这麻烦玩意儿,咬牙喊他名字:“路臻!”
新闻头版几年来坚持不懈八卦《论知道全星际最想嫁的男人有私生子是什么体验》《神秘少年背靠军方,身世来历大起底》。
“私生子”路臻刚满十六就惨遭放养,萧野外出执行任务,一走迟迟不归。
很久后星际基因战争爆发。战场上濒临生死的紧要关头,路臻紧咬下唇,发湿如雨,抵抗催化伴随着突如其来的发情期。
匆忙赶回的某人脸色当场剧变。
第二天路臻是被抱下战舰的,军装大衣外套里露出的一小截白嫩脖颈上,青紫遍布,触目惊心。
媒体:“父子终于团聚了!”
萧野扯了个冷笑:“滚,老子媳妇儿。”
自己养的那种。
——你是这无间地狱最盛的星火,是银河万里最初的浪漫和最后的归宿
流氓直男战斗力爆表Alpha攻VS占有欲强聪明狼崽子Omega受
1v1,HE
星际ABO治愈养成,无生子
攻受年纪相差12岁

有私设
内容标签: 强强 幻想空间 星际 成长
搜索关键字:主角:萧野,路臻 ┃ 配角:很多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养大的崽子一心想把我掰弯
立意:治愈养成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