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我家alpha易感期超黏人

作者:林睡2020-08-10

林疏秋,一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佛系alpha校霸,只想认真搞学习好好考大学,却意外分化了omega。
他还稳得住,竭尽全力掩盖这个秘密,却在结合热的时候被校草|君就|发现秘密。
他依旧稳得住,因为校草也有秘密,他有皮肤饥渴症,易感期的时候尤其严重。他们互相帮助,互相保密,其乐融融。
除了校草易感期的时候极其粘人,上课的时候要时不时牵手,补习的时候要抱着他讲课,晚上睡觉也要抱着他的衣服睡之外,其他都很好,温柔体贴,绅士有礼。
直到林疏秋不小心在亲吻的时候看到了他的脸,那张每次亲吻的时候,都要用手掌盖住他的眼眸不让他去看的脸。
那遮挡的手掌之下,他看见那张脸上还没褪去的偏执和疯狂,阴暗和占有 那双眼眸看向他,微微一弯,“你看见了。”
林疏秋稳不住了。
君就第一次见到林疏秋的时候,这人在一干流言蜚语中冷静自持,进退从容。
第二次看见这个人的时候,他在朋友面前笑得温软乖巧,左边的酒窝像是盛满了糖。
原来有的人,表面上冷清自持,背地里却藏着一个甜甜的小酒窝。
一个互相救赎的故事。
内容标签: 强强 年下 幻想空间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疏秋,君就 ┃ 配角:高复,章明镜,季惊鸿,季跃影,安初白等 ┃ 其它:坑文是猪猪
一句话简介:只有你才能治愈我。
立意:我等的人,披荆斩棘,为我而来。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