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校草的醋意值爆了

作者:笑醒2020-11-24

陆辰星从小到大各方面向来都是第一,升入高中后被新任校草时珩碾压后十分不爽,声称一定要超过他,让他哭着求饶。
直到某天,陆辰星突然能看到时珩头顶数值超高的好感条,以及总是莫名其妙增加的醋意值。
“……?”
校庆晚会上,陆辰星被赶鸭子上架和同班男生穿超短裙跳舞,台下的时珩好感值狂飙,醋意值达到上限后直接爆了,在头顶炸成烟花。
表演结束之后,时珩把他抵在墙角,眸色阴沉:“不要再穿给别人看。”
后来,陆辰星经过实践得出了结论:
对方的好感值没有上限,但醋意值一旦爆了……自己就会哭着求饶。
*外表高冷斯文禁欲·内在温柔腹黑占有欲超强又狗又骚醋精攻×外表桀骜不驯又A又飒·内在傲娇炸毛可爱纯情又软又甜一边害羞一边不知死活疯狂乱撩受
*1v1双学霸校园日常沙雕甜文
*快乐看文不必较真,接受理智讨论合理负分,谢绝过度解读妄自揣测恶意刷负人身攻击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辰星,时珩(heng) ┃ 配角:老师同学醋意值 ┃ 其它:接档文《网恋是要穿小裙子的》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吃醋时候亲得凶
立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在爱情中成长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