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暴君被迫虐恋情深

作者:金色婵衣2020-04-23

间云涯乃是世人口中的嗜血暴君无情渣攻,在渣完无数美男后,他的报应终于来了。
他在强取豪夺天下第一美男时,误入了虐恋情深系统中,并与之成功绑定。
为了解除系统,间云涯不得已接受系统的狗血安排,兴奋的系统道:“准备好接受人渣的洗礼了吗?”
渣的清楚明白的间云涯冷冷一笑:“这个世界还有比我更渣的人么?”
系统果断回答:“没有,所以你即将面对的所有渣攻都将是每一世的你自己。”
间云涯:………
自此间云涯踏上了被“自己”折腾玩弄虐到死去活来的虐恋情深之路。

剧情:

1罚与罪 “罪人该如何谢罪,还要我教你么?” 暴戾君主攻X不屈俘虏受
2主与仆 “乖,说句我爱你,我就放了他。” 阴鸷冷漠攻X半聋真哑受
3孽与缘 “你该多谢你爹娘,给了你一张像极了他的脸。”无情无义攻X痴情替身受
4黑与白 “光芒背后,是黑暗,是我……” 黑莲心机攻X白莲圣母受
5初与末 “你终于知道痛了么?” 狼狗攻X失痛症受

食用指南:
1自攻自受
2小世界狗血渣贱,可BE教暴君做人
3渣攻思维不正常,请勿模仿
4有待补充
内容标签: 强强 幻想空间 系统 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间云涯,应离舟 ┃ 配角: ┃ 其它:自攻自受
一句话简介:做个好人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