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残疾反派的金丝雀

作者:夕水格2020-07-25

庄简宁穿成一本耽美万人迷小说里的恶毒炮灰。
小说里的他追主角攻追到尊严全无,身为“真少爷”,却被偏心“假少爷”的爹妈哄骗给残疾大佬贺灼冲喜,贺灼头顶一片绿依然刻意纵容原主,等原主抄袭出轨后,再慢慢将其折磨致死。
庄简宁知道贺灼是小说里的变态大佬,想到小黑屋,他只能装成小绵羊,瑟瑟发抖取悦贺灼,试图让贺灼对自己失去兴趣。
跟大佬过了一段不停翻车的同居生活后,庄简宁发现,所有得罪过他的人,贺灼让他们的下场都极其凄惨。
庄简宁知道,贺灼这是在诱导他膨胀跋扈,等他麻痹犯错,再慢慢折磨他!
庄简宁信誓旦旦:“我绝对不会让他得逞!”
一心只想活命和画画,过自己小日子的庄简宁,突然有一天发现,事情越来越不对劲了。
之前嫌恶他的主角攻:“小简,一想到我曾把你弄丢了,我就心如刀绞。我们复合吧。”
之前把他赶出家门的亲生父母:“小简,你才是我们的骄傲!快回来吧儿子!”
之前高高在上的主角受:“小简,我从没见过像你这样灵感充沛的珠宝设计天才!我能加入你的公司吗?”
贺灼像搂绝世珍宝般搂紧庄简宁,甚至不愿给人多看一眼,冷哼一声道:“做梦!”

——

贺灼双腿残疾十几年,毁天灭地的黑暗本性逐渐失控,每日修行佛经,试图压制,却毫无用处。
因庄简宁的出现,一潭死水的内心枯木逢春,暴虐本质摧枯拉朽,残疾双腿不药而愈。
娇艳少年哭的眼尾发红、浑身软绵:“贺灼,你这个骗子!”
贺灼抱着他,边走边宠溺哄道:“心魔已除,情根深种。”
少年打了个哭嗝:“这根也特么……太深了。”
#有了阳光,谁愿意生活在黑暗里#
盛世美颜金手指粗长18岁受vs帅炸天超有钱28岁大佬攻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 甜文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庄简宁贺灼┃配角:荆辰,程彦┃其它:
一句话简介:大佬赏雀逗鸟腿好了
立意:世人皆说我暴虐,温柔只给你一人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