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谁把我宠成了这个样子

作者:遥屹之2020-12-02

拥有脑域异能,有丧尸病毒抗体,甚至能操纵丧尸,洛饮冰本该是末世中的人生赢家,却被人束缚囚禁了三年,惨遭人体实验,生不如死。
爆体而亡后,他自深渊归来,重生回两年半前。
他依旧被捆绑在束缚衣中不能动弹,看着周围熟悉景象,洛饮冰双眸微敛,神情冷淡而阴郁。
重生的第二天,他操纵丧尸攻破前世禁锢他三年的实验室,漫步在丧尸群中,他找出一个笔记本,写了一篇简明扼要只有三句话的末世生存指南。
第一条:“复仇曾背叛自己、折磨自己的所有人。”
第二条:“报答前世救出自己的纪初。”
第三条:“确定自己究竟想做救世主还是丧尸皇。”
很久以后,早就完成前两条内容的洛饮冰拿出笔记本,皱着眉头划掉第三条,改成了一个问句:
“我本应成为一名厌世病娇,谁把我宠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他身后,纪初淡淡一笑,放下手中骨瓷盘,唤他:“先生,我刚烤好的点心。”

厌世病娇翻译为:
苍白病弱,懒散淡漠,有需要时碾压全场,没必要时家养娇气包,纪小初我膝盖疼过来抱我走。
路人:得知那个漂漂亮亮的喜欢伪装成普通人的病弱青年是当世最强异能者兼最强丧尸,我们也很幻灭啊!
攻视角:你是万物之主,你是世界之王,你是我至死追寻的信仰。

食用指南:
1.末世重生文,有异能,攻受都是挂,贼苏贼爽贼甜
2.主受,攻宠受,纪初×洛饮冰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重生 末世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洛饮冰,纪初 ┃ 配角:新文《恶犬和他的病美人》求预收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逆转世界,只为见你一面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