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绿茶的对象总是不对啊

作者:杰克猫咪2020-12-27

月楚战败身亡,被系统拖进异世界,保证他只要能破坏两位主角的感情,让世界不至于毁灭,就能扭转他原世界的悲惨结局。月楚迫不及待地答应了,从此开始认真修炼茶艺值,在绿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只不过他绿茶的对象怎么总是有点不对劲??

世界一:
系统:破坏alpha将军和Omega皇子的联姻,还世界一个清静!
月楚:没问题。
月楚直接找上了Omega皇太子:能被您这样优秀的Omega喜欢,他真的太幸福了,所以我能跟您做朋友吗?
Omega皇太子看着貌美如花是他最大竞争对手的Omega,警惕无比:滚!
系统:白痴!搞错对象了!你应该攻略alpha将军!

世界二
系统:破坏血族王子和人类少女的梦幻爱情,还世界一个和平!
月楚:没问题。
月楚根本没去阻止两人相恋,直接找到血族之王的棺材钻了进去:好大的雨,我浑身都湿透了,能借用你的地方避个雨吗?
系统:搞错搞错!有个P用!

世界三
系统:绝对不能让主角受爱上丧尸皇,否则就完了!
月楚:没问题。
月楚对着墙上留下的沾满丧尸病毒的血液说:“你这么好,怎么就人懂得珍惜呢?”
系统:……你已经不局限于人类了吗?呕……

世界四
系统:两位主角在逃生游戏里遭遇太多,性格扭曲,回到现实便毁天灭地,这可不行。
月楚:没问题。
月楚敲了敲“门”:哥哥,能帮我P张照片吗?
系统:行吧,您开心就好。
CP:眼瞎总是找错人·绿茶得不太标准受VS永远被套路·工具人攻
内容标签: 系统 甜文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月楚 ┃ 配角:预收文求收藏,《下一个更乖》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管他是谁,先上茶艺
立意:只有世界充满和平与爱,人们才能幸福快乐地生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