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综漫同人)搞事马甲不能崩

作者:秉烟2022-07-09

星宫真寻作为学园都市的lv0,正身体力行,进行一个多人的扮演,好宣传他的老家学园都市。
系统很贴心地给他加载了剧本和弹幕的最新模式,然后因为兼容性不强卡死智能变成废球。
星宫真寻:“连系统都废了,怎么看都前途堪忧。”
*
奇奇怪怪的都市传说在横滨街头流传,蕴含着神秘学的仪式在东京咒高的课桌上亮起,无形的影子在黑与红边缘游走,平衡着两方势力。
茶色短发的女国中生行走时发出“bilibili”的声响,来自贵族女校的大小姐笑眯眯操控人心,追求真理的研究员掀起混乱,白发红眼的怪物坐于高楼顶端,静静地看着这座城市。
剧本重构,和不同人的命运交织上演。
——“你对克隆人有兴趣吗?御坂认真询问中也你。”
【某天夜晚,曾为克隆人的中也接触到另外妄图制造神明的实验。】
——“我选择Mead(蜂蜜酒)作为代号。”
【隐藏在黑方的卧底的另一重身份,是学园都市中的一名学生,她潜入的目的是——?】
——“我会终结一切咒术,我会追杀所有咒术师,这是复仇。”
【对于咒术师来说,爱是最深刻的诅咒】
——“以善恶来说是恶,以好恶来说却是好呀!在柯学世界里面制造出‘龙’什么的,这就是人家的浪漫哦!!!”
“一定会成为‘唯一’,那个超越老师的唯一!!”
【为了追求在科学上更进一步,疯狂研究员想要对柯学的眷顾者——柯南下手。】
*
星宫真寻看着系统发的剧本大喊;“会累死我吧!”
系统白球纳闷;“这不是还没死吗?”
星宫真寻:?
*
大概是快穿!
再ps:主角银发蓝眼,蓝眼!封面是理事长不是他!因为觉得主角应该结合了父母的有点比老亚要更好看点,这个图约出来之后没有给我那种主角样貌的感觉(可能我给的参考例图是老亚),所以封面这个图更适合老亚而不是主角。
主角长什么样子还是个人脑补更好一点,反正比封面好看。
顺便安利一下魔禁。
排雷:本文换过梗,本文番外一般都是大量科普相关,以及本文含有一些可能具有阅读困难的神秘学知识(如果没有你当我瞎说)
可以自己去找找黄金黎明,赫尔墨斯主义,卡巴拉生命树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解,当然不干也行,我只是觉得很有意思安利一把,不影响文章阅读。
内容标签:文野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星宫真寻┃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是剧本表演家
立意:[所谓人者,皆为星辰][跨越苦难终将成为繁星]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