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被挚友杀死后我变成了咒灵

作者:老白要吃草2024-02-24

ps:61-64章,有一部分关于对命运以及既定主线的描写,可能会引起一部分读者的厌恶,谨慎购买。
5t5杀死了自己的挚友,杀死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那段青春。
他的六眼是那么清晰的看到,挚友眼中的痛苦和毫无挣扎的死寂。
5t5没有控制住心中对挚友的嘶吼和痛苦,当咒术界最强诅咒了这个让他忘却不了那三年青春的人。
——————
变成咒灵的咒灵杰像是被困在了玻璃瓶中,透过玻璃看着外面发生的一切。
看着5t5抱着丑陋的咒灵,在深夜疲惫不堪时,倔强又无奈的诉说自己心中的苦闷和痛苦。
咒灵杰:“………”
当咒灵杰终于冲破那束缚他的玻璃瓶后,陷入了良心的选择。
自己要不要和5t5说,自己现在有了自主意识,所有的一切他的听得到而且也都懂。
悟会不会害羞……应该不会吧?
看着拉着自己吓唬学生的悟,咒灵杰摸了摸下巴,暗戳戳的用手搂住悟那和现在庞大身体对比显得非常纤细的腰身。
还是不说了,毕竟,现在的悟,看起来非常好欺负的样子啊~~
5t5发现,自己的挚友咒灵变的奇怪起来。
突然开始动手动脚,还变的超级粘人。
好奇怪,但是,丸子头咒灵还是丸子头咒灵,又没有变,只是,更像自己的挚友了。
“走走!我带你去看新学生!”
他才不管那些,反正,挚友咒灵也是挚友,奇怪的点,时间长了总会明白原因的~
被抱起来后,5t5安安稳稳的坐在咒灵宽敞的怀里,唉~变的超贴心唉~五条老师喜欢!五条老师点赞!
封面自己做的,夏油人设来自lft的沫潇太太授权~
咒灵杰x五条老师
人外x最强
内容标签: 少年漫 文野 咒回 柯南 正剧
搜索关键字:主角:夏油(咒灵杰),五条老师 ┃ 配角:硝子,其他柯南和咒术o战众人 ┃ 其它:夏五
一句话简介:咒灵杰和五条老师的爱情
立意:爱是最神奇的良药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