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原神]原来提瓦特是游戏世界

作者:小心麻雀2024-02-27
标签: BL同人

令季,一名普普通通的璃月人,做着普普通通的工作。
除了穿越者这个身份外,他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
实际上,令季一直认为穿越者的身份没有什么用,他既没有能让人使用元素力的神之眼,也没有特殊的能力。
总而言之,来到提瓦特十八年,他依旧是个普通人……直到他遇见了某位至冬商人。
那名至冬人一见到他就和亲人一样。
因为他也是一名穿越者。
然后令季知道他其实是来到了游戏世界,前几天和他一起讨论戏曲的往生堂客卿是统领璃月的岩神。
在蒙德喝酒时遇见的卖唱少年是蒙德风神。
天使的馈赠里的红头发酒保是蒙德被传的神乎其神的暗夜英雄。
酒保弟弟骑兵队长是古国坎瑞亚遗民……
听着维克一个个数着他或熟悉,或见过的人的身份,以及即将到来的送仙典仪,令季意识到一件很严重的事——
他被剧透了。
_
双主角,提不起劲社畜和勤勤恳恳强度党。
一个不知道游戏,另一个知道。
文内存在对两位主角关系的传言,以及各类传说,甚至以此为基础出了魔改的小说电影漫画等等,最终成为流行ip。
其他人以为两位主角对传闻和传说不知情,实际上两位主角知晓,其中一位还亲自下场创作。
最后,本文随意嗑,但是正文会保证是无cp。
因为我想写两个角色通过双方不同的视角来补全自己,但又想制造一种其他人不知晓内情,觉得他们的关系实在是太好的反差OTZZ
实际上这只是两个孤独的人遇见彼此,携手去接触过去被自己认为,不属于他们的世界的故事。
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剧透 吐槽役 原神
搜索关键字:主角:令季,维克 ┃ 配角:提瓦特众人 ┃ 其它:原神
一句话简介:原来你也…等会!你没玩过?
立意:好好生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