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绝处逢生

作者:焦糖冬瓜2018-10-19

这是一个冷漠、强大、腹黑特种兵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引诱某个菜鸟研究员最后吞入腹中的故事。
这是一个菜鸟研究员在某个强悍特种兵的引诱下不得不远离悠闲生活,苦逼地面对丧尸还有各路杀手,在刀口上舔血拎着脑袋度日,最后还成为高级研究员被万众仰慕载入人类史册的故事。

本文背景:
两百年前,彗星病毒肆虐地球,将全球绝大多数人类感染成为丧尸,剩余人类蜗居在名为夏尔的地下城市,军部在研究彗星病毒的基础上培养出适用于人类的X病毒,而特殊任务部队则是接受X病毒之后的强悍战斗部队。
X病毒三大无节操特性:
1.增强特种兵的体能、各种激素分泌、能量释放以及身体自愈能力,请诸位自行YY这种能力用于滚床单时强大的爆发力。
2.当某个特种兵非常想和某人滚床单时,X病毒将促使这位特种兵体内荷尔蒙成百倍分泌并且经由空气传播,从而达到引诱的目的,被引诱的对象会出现一些不河蟹的幻想。
3.特种兵的体液中含有经过代谢失去复制能力的X病毒,吸收这些病毒的普通人能在短时间内提高身体愈合能力,请大家自行想象如果受了伤快死了,只要和特种兵来个热吻就死不了啦!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