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我的室友都是互联网大佬

作者:清水叶子2023-09-26

一场校园霸凌,让陈玉患上了严重社恐,原本活泼开朗的人变得阴沉、孤僻,畏惧他人视线。
好不容易克服心理阴影,却错过了开学时间,被分配到了某个混合宿舍。
新宿舍臭名昭著,经常三更半夜扰民被投诉,室友的精神状态更是令人大受震撼——
死宅,噪音怪味制造者,女装gay。
陈玉:一个人住进去真的很无助。
然而,现实却是:
每天早上还在做梦就有早点送到嘴里,一个月30天能炫一百多种不一样的美食。
昂贵的护肤品免费用,只需要拍照就能获得当季新款的饰品、衣服。
打开游戏就被充好了几个648,随便选个废物挂机都能赢。
陈玉:我承认我说话的声音大了点,爸爸们。
被新室友们当儿子养,光凭记录室友生活一跃成为互联网千万粉丝博主。
陈玉一点点从过去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而对他帮助最大的,是一起生活了十六年,却因为两年空白变得生疏的邻家弟弟。
再见到楚子瑜的时候,对方已经站在了他遥不可及的地方。
曾经那个吃颗糖都要他剥开糖纸喂嘴里的小粘豆包,如今优秀得让他感到陌生。
可想象中的疏离并不存在。
堂堂学生会长,A大男神,私底下是穿粉色小围裙的!
分明比他还高半个头,却依旧粘着他喊哥哥。
他总是拒绝不了楚子瑜的撒娇。
“众所周知,竹马是打不过天降的。”
楚子瑜低垂着眼睫,捏着他手指上小小的茧,仿佛又变成了当年那个需要他哄着的小哭包。
“哥,你多向着我一点,好不好?”
诡计多端的钓系绿茶粘人精竹马攻x有点子团宠基因在身上的心软社恐受
内容标签: 年下 甜文 直播 日常 团宠 救赎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玉,楚子瑜 ┃ 配角:父亲一号李珉,父亲二号谢正则,父亲三号陆端 ┃ 其它:接档文《每次穿书都是冤种》求收藏呀,啾咪!
一句话简介:被带飞当团宠的日子。
立意:如果生活给你关上了一道门,那你就把家里的全部窗户都打开。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