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当未婚妻分化成Alpha之后

作者:猫茶海狸2020-05-01

沈哲杭从小便是按着霸道总A的方向培养,长大后接手跨国集团,走上人生巅峰。
青梅竹马的娃娃亲对象,娇嫩小公主林方唯,也从小被安排上一条成为白富美O的道路,将来嫁给沈哲杭做新娘。
十年时间里,他对自己的未婚妻嘘寒问暖百般呵护。直到某一天,林方唯分化期降临,跌破众人眼镜,分化成为Alpha。
幻想和小娇O夫妻双双把家还的沈哲杭梦碎了。
————
五年之后,被退货的前未婚妻归来。
小公主摇身一变成为小狼狗,沈哲杭庆幸退婚早,否则两A斗争,必然是他在下。
林方唯有个明星梦,要成为影帝,身为“哥哥”,沈哲杭帮他扫清障碍,跻身一线顶流,捧!往死里捧!通通给我家“弟弟”让道!
林方唯乖巧、懂事,总是“不经意”间宣扬自己的金主是杭哥。
和林方唯相熟的都清楚,年纪轻轻的俊美小帅哥已经名草有主,与三性不沾的沈总之间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关系。
沈哲杭百口莫辩:我没有包小明星!没有霸占林方唯!报道请不要乱写!我当他是弟弟!
林方唯眨眨眼,说话藏一半露一半:我们之前是有婚约,我们现在也住在一起,我们的确是“好兄弟”。
“……”
沈哲杭绝望,前未婚妻想尽办法再度逼婚,让他无法忽视,再也无法将他当做弟弟看待。
*
“杭哥,你要对我负责。”林方唯抚摸着圆滚滚的肚皮。
沈哲杭打开他贴在肚子上的手,tmd怀孕的是我!
顶流明星年下小狼狗ALPHA攻 X沉稳温柔霸总ALPHA受

排雷:
1.并非性转,尖端技术,双A生子
2.狗血必须有,各路打脸层出不穷
3.砂糖甜文,要虐只虐狗
欢迎收藏~
一句话简介:小狼狗追夫之路
内容标签: 生子 幻想空间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哲杭;林方唯 ┃ 配角:宋衍;温昀廷 ┃ 其它:年下小狼狗;套路爱情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