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假装乖巧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2020-05-11

蒋杭庭,A市商界传奇,颜正条顺还单身,是无数人心中的梦中情人。
某次财经专访中,记者问蒋杭庭的择偶标准,蒋杭庭说了三个字:“要乖的。”
宁舟看完专访的当天,就把一头奶奶灰染回黑色、重型机车锁进仓库并决心戒烟,看上去是个乖小孩儿。
后来,宁舟和蒋杭庭相亲的时候,蒋杭庭问宁舟:“你希望你未来的伴侣是什么样的?”
青年五官精致,梳着顺毛,嘴唇轻轻咬着吸管,一脸羞涩,“成熟稳重的。”
从那天以后,蒋杭庭衬衣的扣子永远都扣到顶,衣服板正不留皱褶,一派老干部作风。
直到某天,酒至微醺,大战方休,他们对彼此有了新的认识——
蒋杭庭:你装乖。
宁舟:你装纯。

【小剧场】
宁舟是圈里势头最猛的小鲜肉,是前辈口中的好学生,粉丝眼里的乖小孩。
一天,某八卦工作室爆出宁舟打群架、飙车的黑历史,乖巧人设一夜之间崩塌。
有好事者找到蒋杭庭,问:“请问蒋先生怎么看宁舟卖弄乖巧人设这件事?”
蒋杭庭眉头轻拧,语气郑重地澄清:“我家小孩乖得很。”
看着就像一个护犊子的无良家长。
排雷:①老流氓假装老干部攻vs小霸王假装乖小孩受,攻受相差十岁。
②双向暗恋,先婚后爱。
③无脑小甜文,请勿考究~
④【高亮】本文没有原型没有原型没有原型!!!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娱乐圈 婚恋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宁舟,蒋杭庭 ┃ 配角:很多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装乖,你装纯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