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3S雄虫的契约婚姻

作者:SJ姣儿2023-07-05

穿越后柳於菟和哥哥相依为命,艰难的在垃圾星球上的挣扎生活。
谁知即将成年期前,他们被——剿匪了。
为了早日和哥哥团聚,柳於菟答应主脑现在就开始挑选雌虫,一旦成年自动结为伴侣。
前往雄虫保护中心的柳於菟在那见到被束缚着双手,脖子上还带着黑色控制颈环,被几人一起控制在地上的兰蒂斯卡。
明明如此狼狈,可依旧傲然的抬着下颚,苍白的脸上带着血痕却依旧难以掩盖他的绝美。
破碎的蝶翅在身后微微颤抖,绚丽的金属蓝蝶粉飘散在空中,让这一幕有种破碎,毁坏的美。
双冰蓝色的眼眸里燃烧着了不服,倔强与高傲。
而他面前那暴跳如雷指着鼻子怒骂的雄虫就如同跳梁小丑一样荒唐。
战场上所向披靡的战神兰蒂斯卡因为拒绝一个雄虫的求婚时,在对方的无理取闹纠缠不休时,不小心伤害那人。
一夜之间跌入深渊,即将被剪掉翅膀又被迫带上屈辱的控制器,等待他的将是十几,甚至几十年的重判。
就在斯诺心灰意冷交替时,一个少年走到面前挑起他的下颚:“分了吗?”
兰蒂斯卡下意识点头又摇头:“我和他不熟”。
话音未落那桀骜不驯的少年就一拳打断了那人渣的鼻梁,甩甩手,“让开点,这是雄虫与雄虫之间为了争夺雌虫的战斗。”
“闲杂人等,给我滚!”
年轻的少将兰蒂斯卡,平生第一次被人维护,对方居然是比自己小的雄虫。
受强大又美丽的蝴蝶,攻桀骜不驯的又狂傲。
自割腿肉,塞满粮仓。
柳於菟(wu+tu)意同虎
内容标签:强强 年下 穿越时空 婚恋
搜索关键字:主角:柳於菟兰蒂斯卡┃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你好,结芬。
立意:峰回路转,雨过天晴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