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和反派真少爷是竹马,我俩三岁半

作者:火里秃毛鸡2024-02-26

【自闭高智商白切黑攻*傻白甜戏精小蠢蛋受~竹马养崽,双向治愈~】
《星辉灿烂》是一本真假少爷抱错文。假少爷是万人迷,真少爷是万人嫌,小时候被保姆恶意抱错虐待,长大后回归还被嫌弃。
因为缺爱,真少爷想要争夺家人的关注,却被假少爷陷害,最终身败名裂,万劫不复。
林樾棠是书中的路人角色,出场不到一句话。
好消息是,他的意识觉醒了。
坏消息是,他今年才三岁。
新来的保姆姨姨带着个崽,叫凌瀚,和那个可怜的真少爷同名。
糖糖皱着包子脸,小小的脑袋,大大的问号:保姆姨姨,坏?
*
豪门林家盗窃财物的保姆被抓后,她拐来的孩子凌瀚,便成了无家可归的孤儿。
三岁的林樾棠抓着三岁半的凌瀚,眼泪汪汪求家人。
“不要撵走哥哥,要哥哥!”
凌瀚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小团子,哪怕遍体鳞伤、虚弱无力,也努力地抓住那只温软的小手。
*
看不懂剧情没关系,林樾棠牢记两点:第一哥哥被虐待过,第二哥哥缺爱。
三岁的糖糖晚上醒来,看见从狗狗门钻进来、蜷缩在自己床边地板上的哥哥,揉着眼睛打个哈欠,小奶音含糊。
“点点哥哥,地上凉,你上来睡呀!”
十三岁的糖糖放学,看见哥哥被堵在小巷里,冲过去把人护在身后,朝对面的人张牙舞爪。
“想欺负我哥哥,先来问问我沙包那么大的拳头!”
二十三岁的糖糖在宴会上遇见假少爷,毫不留情地把酒泼了那人满脸。
一片死寂中,林樾棠微微摊手,眼中满是轻蔑。
“抱歉,手滑。”
“能把你这种鱼目当珍珠,哥哥也不稀罕回你们家。他在我们林家长大,现在,是我的了。”
*
三岁时,凌瀚终于明白母亲为何不爱他,为何每天对他动辄打骂。因为他是被故意抱错的,他根本不是她的孩子。
三岁以前的凌瀚活在黑暗深渊,看不见未来,不知道什么叫甜。
三岁以后,他拥有了一颗,独属于自己的小糖果。
林樾棠的身后,凌瀚轻笑着俯身,将那金尊玉贵的青年揽在怀里,根本没有朝他所谓的“家人”看一眼。
“是的,少爷。”
“我是您的。”
高亮排雷:
1.养崽文,出场三岁和三岁半,前期是两只崽相互陪伴成长,成年才有感情戏!
2.点点哥哥三岁半,糖糖弟弟三岁,但是报了虚岁,想装成熟:)
3.两只崽不在一个户口本上哦,点崽被管家大叔收养啦~
4.本文处于架空,最近又比较怀旧,因此本文和现实时间线不接轨,不要考据!
5.善恶终有报,反派们都会伏法,只是为了剧情需要时间,所以会按自己的节奏写,谢绝写作指导ovo
内容标签:青梅竹马 穿书 轻松 团宠 萌娃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樾棠(糖糖/受)、凌瀚(点点/攻)) ┃ 配角:林家人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走什么剧情,我俩还没椅子高
立意:即便身处黑夜,也不要放弃光明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