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这是病,得治

作者:六等星之夜2020-09-02

带病出差/貌美单纯/人又甜/受
宠妻狂魔/心机深沉/切开黑/攻
——你拥有无法被治愈的病症
——与正确的人接触会减缓你的痛苦
奚宁因为某些原因被责罚,必须前往各个异世做任务,修复会导致剧情偏移的bug。
他的任务目标有【原剧情不存在的角色】、【突然崩坏的配角】、【反杀主角的反派】等等,而作为做错事的惩罚,他所投生的角色……
患有【厌食症】的omega小少爷
患有【皮肤饥渴症】的仙帝之子
患有【狂躁症】的吸血鬼美少年
患有【失语症】的小美人鱼
患有【抑郁症】的森林精灵
……

系统:宿主加油昂,奥利给!
奚宁:……:)
好在他的病症还有缓解的方法,每个世界中都有他的“解药”,奚宁一直本着【工具人不用白不用】的原则,只是后来的走向,有些不太对劲……
——出身高贵的omega娇弱秀气,拉着家境贫寒沉默寡言的同班同学不撒手:“我要吃你带的饭,你得喂我。”
——拥有青龙血脉的仙界太子,突然带回来一个低等魔族,睁着湿漉漉的双眼对他说:“你可以抱抱我,再摸一摸我的龙角吗?”
——漂亮又危险的吸血鬼抓了一位病弱青年,轻嗅眼前白皙的脖颈,舔着尖牙威胁道:“让我咬一口,不然弄死你。”
——沉默寡言的小人鱼被星际海盗掳走,见到凶狠阴霾的海盗头子时,软声软气像在撒娇:“给我吃一口蛋糕,我就唱歌给你听。”
——象征和平与生命的貌美精灵郁郁寡欢,紧紧抱住以邪恶著称的黑暗魔法师,声音带着哭腔:“不许走,我需要你。”

【排雷】【高亮】【必看】
1、穿越的都是虚拟世界,没有原主,但主角一开始不知道
2、本文又名《在五个不同的世界谈恋爱》,非剧情流、任务流爽文,无金手指,配角全员工具人,系统仅有0.5存在感,逻辑有bug,主角穿越做任务的经验不足,开局ooc,全程ooc
3、私设多,轻松不费脑子治愈恋爱向
4、第一个世界有与任务相关的一对配角,其余世界无副cp
5、所有世界的攻都是一个人,身心只有彼此
6、请不要在前期过多臆想或脑补后续发展,与正文内容完全无关的评论会删除或投诉删除
7、感谢耐心看到这里,第一次尝试快穿,有不好的地方谢谢大家的包容与指正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 系统 甜文 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奚宁、宋舟┃配角:接档预收《如何喂养一只小丧尸》┃其它:
一句话简介:带病出差,公费恋爱
立意:即使身处困境,也要努力突破自我,不屈服于命运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