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男主天天神操作

作者:只有鱼知道2020-10-05

时空维护员徐未奉命穿越到被叛徒破坏的世界,攻略引导崩坏的男主投身命定事业。他一边处心积虑地接近讨好男主,一边与叛徒斗智斗勇,结果每个世界的男主都越攻略越崩坏,各种神操作——
【星际军团:崩坏男主总是脑补我爱他】
男主既羞涩又兴奋:“媳妇儿又穿情趣女装撩我!还说不介意我的逆天时长!”
徐未:“……明明是你说喜欢女装大佬出于纯洁的艺术追求!我不介意是因为误会你在厕所那么久是犯了肠胃炎!”
【摄影圈:崩坏男主非要我当专属模特】男主既腹黑又鬼畜:“姿势不够大胆,眼神不够妖媚,嘴唇嘟得不够饱满,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对美食的渴望!”
徐未:“……不知道还以为我在拍那啥啥!”
【风水界:崩坏男主骗我是他的情缘】男主既仙风道骨又神经兮兮:“掐指一算,你我生生世世皆相知相爱相守。”
徐未:“……那请问大师有算出我是穿越的吗?!”
还有娱乐圈、法律圈、豪门商战等等,男主一个比一个崩坏,神操作一波又一波。
男主:“拒绝治疗,就要撩你宠你。”
攻受互撩互宠小甜饼,有高甜逗逼的小剧场,爽歪歪的打脸虐渣情节。1V1,每个世界都双C,攻自始至终都是一个人,内容甜宠爽。所有世界的攻受都没有血缘关系、没有法律上的亲属关系,人物和故事纯属虚构,没有原型哈!
内容标签: 打脸 甜文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徐未,崩坏的男主攻 ┃ 配角:《穿成反派后将影帝男主撩疯了[穿书]》、《这个Omega又A又撩》跪求预收! ┃ 其它:甜宠萌,系统,
一句话简介:崩坏男主:“就要撩你宠你。”
立意: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信会挺过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