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陆念之解释:“我们在那里排练过。”

姜云哂道:“我知道。”

陆念之再次吻她,比以往都要真挚。

等双方都有点缓不过气的时候,陆念之才坦白:“温暖的云。”

姜云愣了愣。

这人含住她的唇瓣,“歌名……”

她们在隐蔽处待了快二十分钟,极尽亲密,反反复复地接吻,没完没了。

过后,两人去了公寓,没回安和巷,也没回别墅。

她们进门后没开灯,许久,浴室的灯才亮起,接着水流声轻响,没多久房间的灯开了。

窗帘是拉上了的,紧紧闭合,外面看不见里头的一切。

陆念之亲了姜云的额头,再是脸,一直往下……几乎把她全身上下都亲了一遍。姜云爱极了这种感觉,在对方手中绽放。

她吻她,爱她。

悸动融入了身体,也契合进了灵魂。

.

.

天将亮的时候,一场小雨终于落下,不过没持续多久就结束。

C城的早晨再次起雾,薄薄的雾气笼罩着整个城市,一眼望去都看不到远处的景象。街上的车辆川流不息,主城区刚天亮就排起了长龙,到处都是车子。

生活还是照旧,可又有些微改变。

姜云在公司还是一如既往的顺利,代致崇找她谈了一次话,竟破天荒地说她近期表现不错,尤其是在他出差期间,工作有条不紊,完成度很高。

顺其自然的,姜云在代致崇眼中的关系户形象得到了洗脱,勉强受待见了。

不过因为她还在实习期,接下来能分到手的项目和案子也不怎么样,代致崇的意思是得先看表现,不管她在以前的公司成绩如何,一切等稳定下来了才行,反正近期不会给她太重要的工作。

姜云对此表示理解,没有太大的意见。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八月上旬。在此期间,明因离开了C城,走的前一晚上还请了一众朋友吃饭,包括张易等人。

但陆念之没去,那天晚上她去培盛接姜云下班了,过后去安和巷吃的晚饭。

S市那边,先前的闹剧亦早就平息下来,已经解决了。

事情与早先的预料不同,某些人并不能只手遮天,没那么大的本事。为了挽回几家的声誉,最终还是秦昭和许知意被迫先站了出来,双方一前一后去窦家登门道歉,对外解释这只是沟通不当造成的误会,说法与之前猜想的那样大同小异,不过背锅的人换成了秦昭。

所有事情都是秦昭搞错了,使得四个人产生了不该有的误解和隔阂,那天在别墅里的矛盾只是太冲动的结果。

这一举动让四家都满意,毕竟谁都不想当别人的饭后谈资。

至于外界怎么看都不重要,反正传言是止住了,没人敢在明面上谈论这些,稍微机灵点的都知道该闭嘴。

而在这之后,窦家与许家的关系没有得到半点修复,完全没了往来,窦家的人不是傻子,装装样子就行了,哪还会再跳进坑里。

窦宁城不客气出手,连着摆了许家两道,又截了秦家的生意,还给陆家使绊子。不过他对陆家没太过火,点到即止。

陆家老爷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反正先前得了那么多利处,小打小闹不必当真。

兴许就是因为这般态度,陆家和窦家在八月上旬促成了一桩合作,两家可谓其乐融融。

老爷子不管陆念之,连电话都不打一个。

姜云消息不灵通,等到两家合作才得知这些事,她对这些不感兴趣,更不会特意去打听。

许知意和秦昭双双没了踪迹,听说是被送出国了,但也有说法是,只有许知意被送出去了,秦昭还留在S市,秦茂远极力保下了她。

出国说白了就是避风头,可代价亦沉重,相当于在家族中被边缘化,秦茂远上次到C城就是为了护住秦昭,哪会让她就这么被送走。

有钱人家的利益纷争复杂,外人哪能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一场闹剧就此真正收场,没对C城这边造成太大的影响。

偶然的一次外出,姜云一个人在街上遇到了张易等人,大家迎面遇到,多少都有些尴尬。他们都是秦昭朋友圈子里的人,以前也跟姜云有过不少交际,其中一些还帮衬过姜云,尤其是张易。

姜云还是打了声招呼,跟他们随便聊了几句。

张易问:“最近怎么样?”

姜云平淡地说:“还行。”

相互寒暄一下。

双方都不会提及不该说的话题,譬如陆念之和秦昭。

简单一番浅谈过后,姜云借口有事先走,只是走出没多远,她就听到这群人在小声私语。

“看起来过得挺好的,还以为会怎么样。”

“真是,搞成这个样子……”

“阿昭也是,自己拎不清。”

上一篇:别追我,没结果

下一篇:以下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