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俩依偎在一起,酒没喝多少,可慢慢就有些乏了。不过由于明天是周六,不必考虑上班也不用赶着回家,她们都不急,慢慢来。

这么依靠在一块儿,时不时挨着另一个人轻轻磨蹭,脑袋有些晕乎,但也十分舒服。姜云整个人都懒散下来,软着身子趴在陆念之身上,有时还会主动去寻对方的唇,或者在那人颈侧挨一挨。

公寓会定时有人过来打扫,到处都干净整洁,就这么坐在地上都可以。陆念之也靠过去吻姜云,亲她的头发,脸颊,耳朵……再往下,哪儿都亲。

两个人的衣服都变得乱糟糟的,可谁都不着急,耐性十足。

姜云没告诉陆念之快递纸箱的事,只字不提,她承受着陆念之慰藉的亲吻,把人抱得很紧,主动坐到陆念之腿上。她是个很能藏得住情绪的人,没必要说这些不愉快的事就不说。

她俩聊了很多,讲到了九月份S市的汽车展。

陆念之到时候也会过去,倒不是故意跟着姜云,只是工作室在那边有个合作要谈,且这一趟过去还得回陆家。老爷子近来脾气差得要命,有气没处发,早就对陆念之憋了一肚子火,这要是再不过去,老爷子多半会自个儿来C城算旧账。

对于陆家目前的情况,陆念之不会全部都瞒着姜云,该说的还是得说。

姜云默默听着。

其实也没讲什么,但陆念之肯主动提及这些就让她安心。

她们还不是那样的关系,没到见家长的时候,这次过去应该不会见到陆家的人,只是陆念之的态度就摆在那里。这人一直都把她俩的关系摆在明面上谈,不会藏着掖着。

待这人说完,姜云忽而问:“你不怕么?”

她们这样的毕竟是少数,能被接受就算是不错的了,像陆念之那么张扬的还是少见。诚然陆念之有自己的资本,但陆家终究不是普通的家庭,肯定不比姜云那样轻松。

“你呢?”陆念之反问。

姜云想了想,“还好,当时没太多的顾虑,一冲动就跟家里说了。”

“我也是,”陆念之回答,“都差不多。”

两个人相视一望,都扬扬嘴角。

好像她俩出柜都那个样,难也不难,一开始都是家里人不同意,但都管不着,都是脱离家庭自己打拼,晃晃悠悠就是这么多年。

当初很难才下定决心的选择,现在回头看就那样,已经不值一提。

姜云抚着陆念之的脸,大抵是有点醉了,意识不大清醒,她先挨过去亲陆念之,很是主动地解开衣服扣子。

“到时候我去找你。”陆念之一面接受她的吻,一面说。

姜云嗯声。

她俩到了沙发上,由姜云主导。

许久,姜云凑到陆念之耳边,有来有往地低低问:“喜欢吗?”

外面起风了,将夏夜的烦闷吹散。

.

.

之后的日子风平浪静,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安稳而踏实。

秦昭送的那个生日礼物就像是一个无心的意外,没有掀起任何波澜,而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她亦没再出现过,凭空消失了一般。

姜云换了新的手机号码,只是原来的手机号用了很多年,换号的过程就比较麻烦,这张卡是刚进大学时办的,换了新号以后很多东西都需要重新绑定,中间还跑了两趟银行。

她只把新的号码给了比较亲近的朋友,以及向公司报备,世界瞬间都清净了。

在此期间,阿宁的比赛如期举行,当天姜云还过去看了,给阿宁助威。

姜云见到了阿宁那个叫叶寻的同学,对方竟然就是何妤店里的常客,头发及肩的文静女生。

叶寻也有点意外,俨然没料到她就是自己朋友的姐姐。

姜云记下了这个,再次去何妤那里时提了两句,不过她没说叶寻是阿宁的好朋友,只说自己在比赛上见到了叶寻。

何妤一直都记得叶寻,“难怪这几天没怎么见到她,都不过来了。”

“你跟她认识了?”姜云好奇。

“没,”何妤坦诚地说,“只是不太习惯,她之前天天都来。”

姜云像是捕捉到了了不得的消息,上上下下打量何妤一番,“你好像有点不对劲……”

何妤抬起手勾勾散落的头发,“有吗?”

“有,”姜云说,目光探究地看着,“突然关心起一个陌生人来,明显就不正常。”

何妤避开了她的视线,不予搭理,兀自擦吧台,一会儿,偏头看过来,转移话题地问:“阿宁回去了?”

姜云不再捉弄她,端起杯子喝柠檬水,“没,要在我那儿待到开学。”

“不是只住两个星期吗?”

“我舅他们出去旅游了,专门打电话让我留着她,回县城家里没人。”

何妤哂道:“那过两天我请你们吃饭,今年都没怎么见到阿宁了。”

姜云应下,又跟何妤聊了些别的,在这边待到天黑才走。原本姜云是想在这边吃晚饭,但临时收到消息,某人已经到安和巷等着了,只得匆匆离开。

今天阿宁不在家,出去找同学了,晚上不回来。

她就留下了陆念之过夜。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15667819 1个;

上一篇:别追我,没结果

下一篇:以下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