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并不知晓这些,只是在看到对方的一瞬间晃了神,完全没料到这人会出现在这里。

秦昭和一个戴着工作牌的场馆员工并肩而行,双方在谈话,应该是在商量什么。秦昭自始至终都漠然,脸上没表现出任何情绪,她的脸色有些白,看起来像是大病过一场才刚刚痊愈的样子。

在姜云的认识中,秦昭这些年从来没做过与汽车相关的工作,即使读书时学的专业与这个领域有关,可她没有选择进入此行业,而是做别的工作,顺便搞点小投资。

仅仅一个月左右,仿佛换了一个人。秦昭没有瞧见角落里的姜云,不一会儿就走远了。

一名同事拍了拍姜云的肩膀,见她愣愣的,便关心地问:“姜副经理,你没事吧?”

姜云回神,摇摇头,否认:“没有。”

“看你一直都不说话,”同事哂道,“是不是今天太累了?”

姜云神色如常,“还好。”

同事是S市分公司的员工,为人热情,和善地笑了笑,告诉她顶多再有一个小时就可以回去了,跟她讲了讲具体的工作安排。

姜云收回视线,不再去关注不相关的人,敛起心神投入工作之中,和大家聊聊明天的任务。

培盛的员工团结,没人耍心思,既然聚在一块儿就好好工作,能相互帮衬的就帮一下。大家都和睦相处,对待姜云这个C城分公司来的同事亦格外照顾。

另一边,邵青忙完过来,让姜云过去帮着整理之后要用的资料,顺道给姜云和代致崇下达明天的任务。

邵青对这次的汽车展还是比较重视,她在国内的工作完成度还算可以,这是最后一项,要是出了岔子还是会有一定的影响,她要回德国那边了,所以想尽全力把汽车展做好,因而她对姜云和代致崇的要求就特别高,表现得十分严厉,言语上亦很是苛刻。

姜云倒不介意领导的行事作风如何,打起精神干活就行。

离开场馆后,培盛的所有员工到休息的地方开了一个短会,等所有事情忙完都快十一点四十了。

忙碌了一天的姜云身心疲惫,一散会就想马上回房间休息。

邵青注意到了她分外乏累的样子,就问了一句:“怎么了?”

姜云一怔,没明白为什么这样问。

邵青解释:“你看起来没精打采的,今天的工作很累吗?”

“没有,”姜云说,当着领导的面哪敢乱讲话,累也不能承认,她柔柔莞尔,“只是坐了飞机不大舒服,到现在都有点难受。”

邵青还不算太严格,转头瞧了她一眼,“明天早上可以晚一个小时到,可以先不过来,晚点我再找你。”

姜云一愣,“不用,今晚休息一下就行了。”

邵青说:“怕你休息不好影响明天正常的工作进度。”

姜云笑笑,“不会,您放心。”

邵青不再说什么。培盛这边是集体住宿,跟兄弟公司共同包下一家酒店,将所有员工都统一安排。

姜云的房间就在邵青隔壁,斜对面则是代致崇。回去以后她同邵青知会一声就进了房间,再没出来过,也没和其他同事打交道。

她真的有些累,跑来跑去一整天实在没劲儿折腾了,洗了澡就躺床上歇息。

还在C城的陆念之打来电话,跟她说明天早上就能到这边。

两人闲聊了十几分钟。

姜云想说一下今晚上的事,但话到嘴边还是作罢,有些人都是过去式了,没必要讲出来添堵,越是在意才会越纠结这些有的没的,前任遇到就遇到了,不接触就行,为之浪费心力就是多余。

况且电话那头的某人占有欲还是有那么强,对这种事哪能忍,指不定挂断电话就会连夜买机票飞过来。

这大晚上的,折腾来折腾去属实麻烦,还是等明天再说。

“明天什么时候有空?”陆念之问,嗓音很轻,在这种时候听着就让人舒服。

姜云躺在床上翻了个身,“中午吧,你过来了可以给我发条短信。”

“行。”

“不要打电话,”姜云叮嘱,“到时候我也接不到。”

工作期间不能接私人电话,明天那么多同事在,不大方便。

陆念之在那边笑了笑,也不知在笑什么,许久,才意味深长地嗯了一声。姜云不问这是在搞什么,聊得差不多了就要挂电话睡觉,只是挂断之前,对方忽而问:“我不是股东么,怎么算是私人电话了?”

故意逗耍姜云。

大股东的电话算公事,“朋友”的电话算私事。

姜云唇角微勾,挂了电话。

可能是白天跑来跑去太耗费精力,这一晚姜云睡得很沉,几乎是脑袋一挨枕头就睡过去了,一觉睡到闹钟响。

第二日的工作比较繁杂,她没敢贪恋软和的大床,被闹醒就赶快起来,洗漱,收拾,画个淡妆出去。

邵青和代致崇都比她起得早,她过去的时候他们都在讨论今天的进程和原定计划了,上午还是去场馆那边,除了视察场地外,还得和场馆主办方以及几家有过合作的公司老总见面。

姜云要负责的板块比较简单,只需要帮着对接主办方就行了,之后的事都可以交给代致崇处理。

三个人吃完早饭就一起开车过去,到了场馆以后,姜云先跟着邵青跑了一趟,代致崇负责去接洽合作方。

由于明天就要开展,今天的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邵青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她是负责人之一,既要下达安排也要亲力亲为。

找主办方时,因着临时有变故,邵青只得让姜云先过去,把工作都交给她。邵青其实挺信任姜云,相信她的能力,大有让姜云放手去做的架势。

而姜云也不负期望,麻利就行动,只是她没有想到主办方那边派来的人就是秦昭。

上一篇:别追我,没结果

下一篇:以下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