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体细长的烟燃着,火星将烟体一点点吞噬,白色的雾气萦绕在两人之间,不多时又渐渐消散。两个人都没再说话,莫名有些压抑沉闷,似乎有一堵无形的墙横亘在中间,谁都没打算先上前一步。

还是像上回那样,陆念之会帮姜云喂烟,姜云抽一口,她随即就会把烟拿开,过一会儿再送上去。

如此过了差不多两分钟,还是姜云没忍住,瞥了下她左手上戴着的素净头绳,直白地问:“手上这个,在我那儿拿的?”

“上次用了一下,忘了放回去。”陆念之说,不知是真话还是假话。

姜云也没深究,须臾,说道:“既然是忘了,现在就还了吧。”

说着就要去取头绳,一下抓住了陆念之的左手,然而没等她拿到东西,对方却反过来用另一只手把她抓住,烟一下子就掉在了地上,火星子倏地溅开。

姜云下意识要躲开,可还没来得及就被这人按进怀中。

“再借一阵子,”陆念之将她抱得很紧,“到时候再还……”

作者有话要说:因为这本文出了点意外状况,所以昨晚都没来得及通知大家要入v,昨晚和今天上午也一直在处理这件事,没来得及码字,字数就比较少,缺的我明天尽量补上。

追文辛苦,谢谢大家。

第19章 新欢.

房间的窗户大敞, 不时有带着热意的风从外面灌进来,两人站的位置并不隐蔽,正对着窗口,而斜下方就是后院聚会的地方, 只要有人抬头往这边看就能瞧见她俩抱在一起。

姜云心头一悸, 陆念之一手按在她背上, 一手与她十指紧扣, 不让她有退缩的余地。

这人的手指修长细白,指节分明好看,手掌比姜云的要大,一下子就能把姜云严实包紧,她的手心是有些灼热的, 比姜云的要暖些。

姜云不由自主紧了紧手, 与此同时也抓住了对方。

陆念之搂住她,将她往旁边带了小半步,这样楼下的人就看不见这里的隐秘。

感受到手背上在被不断地磨着,姜云颤了颤眼睫, 陆念之抓握得很用力,像把她的手揉碎一般,将她的冷白的手背都揉红了, 可又始终克制着。

姜云被弄得有点疼, 但没有要挣脱开的打算, 而是抬头看着这人。

陆念之有点恶劣, 非但没有停下, 反而改为抓握住她的手指,用指腹轻轻摩挲姜云的中指。

暧昧至极。

明明什么都没做,连亲密一点的行为都没有, 姜云却控制不住地耳根子发热,她没打算真把头绳收回来,只是做做样子,可陆念之却当了真,故意这么做。

她微仰起头看着陆念之,红唇半张半合,想要说什么却在要出口的时候把话收回去了,嗫嚅半晌,刻意忽略掉这人刚刚的行径,改口问:“你还不下去?”

陆念之说:“不急。”

“他们都在底下等着,待会儿该上来找你了。”姜云轻声道。

陆念之像是没听到这句话似的,回道:“晚点我送你回去,等他们先离开。”

“不用,”姜云说,感觉到这人的手心越加热了,于是缩了缩指节,不料稍微一动作就被抓得更紧些,对方已然把她的手指都抓握完全,有一下没一下地揉捏,她顿了顿,气息都稍稍一滞,定了定心神才继续,“我开了车来的,会自己回去。”

“你喝了酒。”陆念之说。

其实姜云只喝了两口啤酒,歇一会儿就行了,晚一点完全可以开车,她没应声,也不知答应还是拒绝。

两人这般搂抱在一块儿,甫一抬头相互对着,微灼的呼吸就交互绵缠在一起,不分彼此,且由于距离太近,她俩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每一个动作以及全部的气息。

陆念之没喝酒。

她是陆时星的小姨,是房子的主人,今儿是陆时星的庆生聚会,她应该跟一众朋友喝酒才是,可偏生滴酒未沾。且现在她应该在底下陪着那些人的,但就是撂下了张易他们,上楼来拿什么东西。

姜云不会刻意去探究她的心思,也不深入触碰,即使感知到了一丝耐人寻味的不寻常,还是没有回应,她只安静地瞧着陆念之,红润的唇阖动了下,欲言又止。

她俩这样抵在一起,几乎快唇挨着唇,只要陆念之低一点,或者她往上凑些,立马就能碰到对方。

陆念之身上有一股冷香,淡淡的,无时不刻地勾着人。暗暗相处的这些日子以来,姜云对这个香水味早已熟悉,她不自觉就抓住了陆念之的衣角,动作极轻,都没让对方感觉出来。

楼下后院里,张易等人的说话声不小,都传到了楼上。

有人问:“念之呢,怎么突然就没人了?”

“刚才不是还在这里,是不是去前面客厅了?”

张易插了一嘴:“拿东西去了,待会儿就下来。”

……

那些话全都清楚都传到姜云耳中,她抿抿唇,而后小声说:“你先下去……”

陆念之嗯了一声,可没有要松开的意思,她微低下眼定定瞧着姜云,眸光深深,一会儿,竟抬起手捏住姜云的下巴凑了上去。

姜云愣了愣,没想到会是这样,不受控制地曲缩起手指,站在原地没动,任由这人撰取自己的气息。

初初发生关系那会儿,两人之间的距离感太重,若非情动时分有意要堵住姜云的唇,其余时候基本都不会接吻,毕竟这样的行径太过亲密,呼吸交互难分难舍,都能随时感受到彼此的变化。

一开始是平稳匀称的,然后就不稳了,有点急促,慢慢的,会变得很乱,很乱……

为了对方而不再平静,自持与克制全无,理智化为虚无……爱意横生,悸动如浪潮般浸湿沙地,一下又一下地拍打着。

陆念之近来主动吻她的次数多了起来,不时就来一次,老房子里、楼道后、酒吧外面的老树下,再加上这回,已经算不清到底有多少次了。

姜云起先是不太适应的,但逐渐就接受了,正如此刻,前一刻还在催着这人快下去,下一刻却没推开对方,而是承受了这个吻。

空气中弥漫着傍晚时刻特有的静谧味道,带着些许焦灼与燥热,将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小小芥蒂融化。

姜云没有跟谁说自己在楼上,也没说自己就在这个房间,可陆念之就是找来了,她知道这人不是来拿东西的,只是寻个借口上来看看。

这个吻持续的时间很久,久到门外都传来轻微的脚步声。

上一篇:别追我,没结果

下一篇:以下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