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网恋复仇指南

作者:我会抡大锤2023-11-27
标签: 网游竞技

本书简介: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
沈时眠第一次玩游戏,被队友骂的狗血淋头,他鼓起勇气准备骂回去,结果点错成了绑定情侣关系。
沈时眠尴尬的脚趾扣地。
室友:“你可以假意跟他网恋,然后在他爱上你之后再狠狠的将他抛弃,这样他就会痛哭流涕一辈子活在悔恨中。”
同时还拿出帖子里的真实案例来激励他。
沈时眠看的叹为观止,忍辱负重费尽心机让人喜欢他。
他成功了,对方对他很上头,等了这一刻许久的沈时眠按照帖子上的步骤将人甩了。
对方还在问他为什么。
沈时眠冷笑:“你还记得6月14号下午五点十五分那一局游戏吗?你在游戏里一分钟扣字骂了我十八句,一个重复的字都没有。”
*
网恋分手后还没等沈时眠过几天现充生活就撞上了在楼下等了很久的网恋对象。
网恋对象将近190,长得帅,跟他电竞圈的男神长得一模一样。
没等沈时眠反应过来,190的网恋对象摁着他的腰将他压在昏暗角落里。
四下无人漆黑一片,眼前的网恋对象身挺力壮,眸光阴鸷森冷透着浓烈的危险。
沈时眠觉得自己八成要被打了。
结果网恋对象拿着手机强迫他抬头,一帧一帧的复盘14号的录屏。
网恋对象语调冰冷:“看懂了吗?这么菜的操作绝对不可能是老子打出来的。”
“分手?不可能。”
天然钓系游戏小白受x表里不一游戏大佬酷哥攻
【每晚11点更新~一般上下浮动一小时~】

[加粗注意!!!]
○不是攻骂的人!!不是攻!不是攻!男德攻才能有老婆!!受是小白开始玩游戏是菜本菜菜菜子,后面技术会加强~
○伪电竞无脑沙雕小甜饼,电竞占比巨少
○名字撞了,改了一下眠宝的名字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