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

作者:茶查查2020-09-16

沈离是个小间谍,他的任务目标是那个残忍暴戾性情阴沉的星域大领主。
为了情报,他摸进了楚渊房间,颤抖着去求对方,偷到手后他跑了。
六个月后。
大着肚子的沈离忽然在街上瞧见了楚渊,这个原本应该在另一个星系的男人。
“楚、楚先生。”沈离被拦住,慌乱极了。
楚渊定定看着他肚子,一直在沉默。
“五个月,人工受孕。”沈离讷讷地解释,声音不大,想告诉楚渊这个不是他的。
他本就瘦弱,肚子即使是显怀之后也没有普通孕妇或者孕夫大。
面对无家可归尾随他回去的楚渊,沈离愧疚不已,难过地看着他,把门开了个缝隙。
楚渊在的每一天,信息素之间的吸引让沈离迫切想要靠近他,却因为惧怕不得不犹豫,怀孕的Omega急需信息素安抚,夜里偷溜进去,沉睡的苍白男人没有任何反应。
沈离睡在了床下,离楚渊最近的地方。
而他忘了,楚渊不止脑子有病,开门的举动是彻头彻尾的引狼入室。
Alpha的信息素轰然爆发,狂躁的精神力席卷了室内,巨狼让沈离惧怕不已,却不敢说什么,被迫一起生活。
直到他不小心拌了下,以为要摔了,却落在一条毛茸茸的蓬松尾巴上。
慵懒的银狼卧在地板上,它什么都不在意,兽瞳漠然冰冷,只是夜里会出现在沈离房间,熟睡的Omega会朝它腹部靠过来。
沈离的手无意间摸到它腹部,银狼眼神依旧冰冷,不在意一切的姿态,只是垂在地上的尾巴尖轻晃一下。
有兽型的ABO文,私设应该很多
内容标签: 生子 情有独钟 星际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离,楚渊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小间谍带球跑
立意:克服恐惧,寻找美好新生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