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每天回家都看到我家PHD生不如死

作者:匿名大黄花鱼2020-07-31

先婚后爱小甜饼,暖攻X贫嘴受,一个博士生,主业是吃和被吃。
摘要 崔馨悦是一所A国Top20的大学的计算机专业在读博士,和大部分苦逼的在读博士一样,没钱没对象前途迷茫,提起毕业就默默无语泪两行,天天为了生计而搬砖,为了一个合法身份而忧愁,为了考试而焦虑。周飞羽是毕业于Top2大学商学院的高材生,毕业后在社会摸爬滚打多年前途一片光明,不仅人帅而且多金,而且拥有令人趋之若鹜的合法身份。
然而就在他因为晋升而调职之际,两人阴差阳错地相识并且……闪婚了。

关键词   先婚后爱 美食 焦虑 博士 毕业 论文

(1):Ph.D. 即研究型博士(A Doctor of Philosophy),一说 永久性脑损伤(Permanent Head Damage)
本文又名:永久性脑损伤/关爱PHD毕业从我做起/别问我论文写得怎么样了/etc.
讲述了一个倒霉催的大龄单身Ph.D.在不知不觉中被家里人安排了结婚对象,然后鸡飞狗跳地过上了日子的故事。
国外背景,合法婚姻,内容日常,作者就是想给自己烤个小甜饼吃吃,顺便记录一下研习多年厨艺开发出的比较成功的菜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