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但我拒绝感化反派

作者:冰川永眠2024-01-22

【高亮:师徒年下HE,究极互宠1v1】
江泫穿书了。
江泫走上救赎路线,捡回了从小流落在外的小反派。
江泫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地养大反派,最后反倒成为反派路上的绊脚石,被本性难移的反派一剑刺死。
江泫重生了。
怎知这一世天胡开局,睁眼即巅峰。他披着新马甲进了天下大宗,在里头当了个闲散峰主,每天的工作就是喝茶看书养生遛鸟,闲来无事挥几剑,便能得到宗门上下弟子热泪盈眶、感动至极的喝彩。
岂不美哉!
宗主看他混吃等死,宗主叹息着摇了摇头。于是某日宗主下山,捡了个衣衫褴褛的小孩回来,领着他见了江泫。小孩抓着宗主的衣摆,有些局促地低头:“弟……弟子宿淮双……见过师尊。”
江泫如遭雷击。他躲过了反派,没想到主角找上门来了!
上一辈子为反派殚精竭虑,这辈子竟又要为主角铺路。
苦也!
江泫认命了,兢兢业业养孩子,带着他下山历练、为他打装备、涨经验,在某日历练途中,猝不及防地撞见重生回来的反派。
反派抱着长剑,在落花满巷中朝着江泫遥遥望了一眼。江泫神色一变,提剑便砍。谁知他不躲不避受了一剑,竟笑着道:现在扯平了。阿泫,跟我回去吧。
江泫心道:回你个头。
遂带着徒弟跑路。
*
前世的江泫很忧愁,手下的孩子总是不听话。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顶着一身伤向他摊开掌心,鲜血淋漓的手掌里头躺着一颗金灿灿的妖兽内丹。
他望着江泫,漆黑的眼瞳中满是不晓世事的残忍,笑时露出两颗漂亮的小虎牙:兄长,给您的礼物。
后来少年长大了,赠予他最后的礼物是当胸一剑。
今生的江泫也很忧愁,手下的孩子太守礼。不过疑心说错了话,便自己去净玄峰的薄雪中跪了整整一日;若察觉自己心情不虞,能丢下手头一切事情低声讨饶。
“师尊……”少年试探着握住江泫的手掌,指尖近乎虔诚的拂过他温凉的手背,垂下的眼睫上沾着零星的霜雪。“莫要生气……淮双什么都改。”
后来少年长大了,成为了他手中最为锋利的剑。这柄剑为他劈开一切质疑与致他殒命的危机,在乌云倾盖的渊谷之底,向着他伸出了手。江泫看不清,只知他的声音在阴风呼啸的渊谷下,仿若一泓温和纯粹的净水。
他说:阿泫,我们回家。
阅读须知:
师徒年下1v1,清冷属性战力天花板师尊x切开黑究极双标恋爱脑徒弟,双向救赎向;师尊反派双重生,烈焰火葬场,大力虐渣。
非典型男妈妈,强强,没有娇弱师尊,只有一手砍爆世界的战力天花板。前期带病弱属性,但不妨碍他砍人(
内容标签: 强强 前世今生 仙侠修真 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泫,宿淮双 ┃ 配角:江明衍 ┃ 其它:无
一句话简介:主角或许可以考虑
立意:以心换心不离不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