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穿成宇智波后我走上了人生巅峰

作者:三生石上顾三生2024-03-01

三岁那年,时雨第一次参加了族中举行的祈福仪式。在用据说对眼睛很有好处的符水擦拭了眼睛之后——
时雨:我好像看到了了不得的东西!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师公!但是据说他已经死了!所以说我刚才擦的是什么?牛眼泪吗?!惊恐万分.jpg几乎吓哭.jpg
某个知名不具的毛领子:啧
写因故独自飘零在人间的二代目亲手培养出一个宇智波村长的故事。(如果不是只有你能看到我……)(如果不是只有我能看见你!)(哼×2)
因为人鬼殊途,所以cp未定
2024.2.28日补充:
鉴于毛领子重新得到了身体,所以cp就是他啦!cp情节集中在209章中,介意的勿看哦。不过去掉这一章,依旧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嗯,无cp的那种,当做亲情友情向看也不错的(抱头鼠窜.jpg)
本文日更,已有完结文《穿成千手后我走上了人生巅峰》,欢迎大家围观!
2023年8月3日凌晨00:00入V,当日日万。谢谢大家支持!谢谢!爱你们!

内容标签: 火影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宇智波时雨 ┃ 配角:扉间,镜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随身老爷爷是二代目
立意:诚以待事,诚以待人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