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综武侠]那就成为万人迷吧!

作者:苜黎黎2023-10-08

凌有梦一朝穿越,到了刀光剑影的武侠世界里,作为一个身穿者,什么也不会的凌有梦陷入了混乱的江湖中。
对了,他还有一个问什么什么都不会,也没有武功秘籍,不能让他成为绝世高手,只让他去抱大腿的废物系统。
系统:请少侠追随武侠世界的强者们,成为他们最信任的存在以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
凌有梦:金风细雨楼楼主……你确定吗?
系统:请少侠不要质疑系统的选择。
凌有梦:没有质疑,只是……我怎么记得他最后人没有了?所以追随他的话是他先没还是我先没?
系统:少侠不慌,他没了我们还可以去追随神侯府无情大捕头。
凌有梦:?
*
第一个世界中
他是香帅捡到的小乞丐,跟着香帅行走江湖,可以说十分努力了。
因为意外和香帅一行人走散,凌有梦结识了蝙蝠公子,被蝙蝠公子请去做客。
而找来的香帅却胡子拉碴,毫无曾经的优雅可言,在凌有梦想说话时,香帅却紧紧地抱住凌有梦,而凌有梦为这美好的江湖兄弟情感慨的时候,香帅突然向他表白了。
凌有梦:瞳孔地震.jpg
*
他是金风细雨楼苏老楼主收养的义子、梦枕红袖第一刀的义弟,神侯府大捕头的好兄弟。
他跟在苏少楼主身后一口一个大哥,跟着跑来跑去。
他不过多和方小侯爷说了一句话,苏少楼主就揪着他的衣服把他往身后一藏然后放狠话,“回去再和你算账。”
凌有梦:??
已经晋升为苏楼主的苏少楼主有危,神侯府大捕头为凌有梦入金风细雨楼对上背叛苏楼主的白副楼主,在白副楼主不放凌有梦时大捕头道,“他与我有婚约。”
凌有梦:??
就是说,什么时候有的?
*
他是移花宫唯二的男弟子之一、另一个男弟子花公子的玩伴。
花公子平时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跟紧我。”
被某女魔头抢到地宫后花公子再找来时,凌有梦还在和某鱼儿玩猜拳,花公子将凌有梦抱入怀中,然而向来翩翩有度的花公子此刻用力大的出奇,声音不复平时冷静,“不是说了跟紧我?你不跟我在一起,我怎么办?”
凌有梦: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
他是玉罗刹安排在西门剑神身边的人……
为了成为以上这些人信任的人,在这纷乱的江湖保全自己的性命,凌有梦真心换真心,他们亦成为了自己在意的人。
……
然而,并不是所有事情都如他所想那般顺利
*
1.香帅
2.苏楼主与名捕们
3.剑神
4.移花宫花哥
5.天涯刀客
6.……
阅读指南:
*感情流选手,ooc是我的,原著经典属于老先生们,不能接受ooc的点叉慎入(务必看第一章作话排雷,不喜欢不能接受的读者依旧直接点叉,互相尊重么么哒)
*不会按照原著剧情走,剧情线和时间线通通会魔改会魔改会魔改。
*古早口味,受很弱,非强受,受身穿,金手指开得极大,而且受很好看,虽然正文不会过多描述受好看(但是受真的好看,受是万人迷。什么线都有!不嗑逆不磕逆,不嗑all主角之外的任何cp。
*每个世界可能会一个cp,其他均属于单箭头,最终陪在主角身边的人是黄药师。
再次强调,所有人单箭头主角,若是因此觉得崩原著人设的点叉谢谢谢谢!!
*互相尊重,去留随意~共建绿色和谐家园,切勿rsgj么么哒
ps:我真的觉得凌有梦很有武侠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ww
内容标签: 武侠 江湖 快穿 轻松 万人迷
搜索关键字:主角:凌有梦 ┃ 配角:武侠世界的各位。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于是所有人都喜欢我了。
立意:须知要以真心才能换真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