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洪荒孵蛋手册[洪荒封神]

作者:鱼香肉丝没有鱼2019-07-10

重生到洪荒,而且还是鸿钧成圣之前的洪荒,褚离原本以为自己能抢占先机,凭借自己来自于后世对洪荒的了解捡一点漏,虽然圣人是不敢觊觎了,但捞个准圣当当还是有希望的。
可是自己重生的时间点是不是有些太靠前了,虽然现在遍地是宝,但是也处处是危机啊,而作为来自于二十一世纪的高等智慧生物,褚离他,连!化!形!都!做!不!到!!!
一只修为微末、尚未化形、似乎是“猫”的神兽(?)在洪荒这种大能遍地走的地方能做什么,找一个厉害点的铲屎官抱大腿么?

铲屎官是找到了,可是在压榨了铲屎官数万年之后的某人突然发现,这个自己一直不知道名字的铲屎官好像有点厉害哦,不!是超级无敌厉害啊!
知道真相的某猫只想抱住名为鸿钧的铲屎官大腿哀嚎:“大大,我错了!大大,求你忘了我们的过去吧,从此以后我为你当牛做马!”
鸿钧:冷漠脸.jpg

小剧场,元凤:我这里有两个蛋,需要你孵一下
帝俊:听说您爱好孵蛋?这十个蛋是孝敬您的~
孔宣&大鹏金翅:爹!
食用指南:本文主受,1V1。
故事背景主要为洪荒,结合山海经,封神榜等背景,作者会尽量在文中和作话里面将背景解释清楚,所以对洪荒世界不了解也没关系哦~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洪荒 仙侠修真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褚离 ┃ 配角:罗睺(元凤),鸿钧,三清,女娲等 ┃ 其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