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综英美]今天毁灭地球了吗

作者:帝王攻太子2019-09-15
标签: BL同人

连威发现次元壁破了的那一天,抱着自己的手机,只想穿越回去打死那个在聊天群里乱说话的自己——说什么不好非要鼓励那群中二群友搞事情!他认为他们是一群在玩语c的中二少年,结果……
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都是反派本人!
提问:当你发现那些举世闻名的大反派都受到过你的“爱的教育”,并且把你奉为人生导师的时候,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连·反派教父·人生导师·所有人都认为他是幕后大boss·威:QAQ不敢动!不敢动!不敢动!
他真的只是一个只会在网上放放嘴炮的守法好公民,为什么他们所有人都看他像是终极反派呢?
还有!洛基!放下你的法杖!我说让你和你哥好好谈谈没说让你脑他啊!!!
主角真大佬系列,但是他完全不认为自己是大佬,并且自贴善良友好好公民标签。
主角苏遍全宇宙预警,主角有病预警。他是真·有病,你们对他好点。
CP见主角栏,水仙了,不喜勿入。

内容标签:英美衍生超级英雄
搜索关键字:主角:连威(威廉·艾尔)┃配角:综英美众┃其它:无

作品简评:
连威不明白自己不过出个国,为什么连次元壁都破了?而且,你说什么?以前总是被他怼的网友全是超英超反?!而且因为他从前的中二发言,超反们都拿他当大佬?!作为奉公守法好公民,连威表示:不行,我要将功赎罪!我要反水要给偶像打call!我真的不是个反派啊!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文行文明快,男主又苏又皮,每天都在翻车的边缘疯狂试探,为超英超反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最后一不小心改变了世界。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