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塞壬的睡美男

作者:字字猪姬2019-10-12

Siren,塞壬。
从河神埃克罗厄斯的血液中诞生的美丽妖精。
世人皆传其人身鱼尾,丰乳纤腰,发如藻丝,眼如宝石,肌如凝脂。
姿容娇艳,歌喉惑人。
阴险狡猾。
世人还传她们聚居在空旷海域上多暗礁漩涡处,在暴风雨的天气里爬上礁石以歌声惑人,让水手们失去方向感,自己冲上礁石或漩涡中央。
葬身海底。
世人不知道的是,塞壬出生本无性,而那暴风雨夜的歌声也并非是为了蛊惑海上的旅人。
塞壬分族群,各个族群间隔遥远。寻找食物,在生物难以存活的深海和那些盘踞深渊的大家伙们争夺资源生存下去耗去了他们绝大部分的精力。
Angus尤甚,因为一场人类的海战,Ta的族群只剩下了Ta一条鱼。
Ta第一次浮上了海面,在暴风雨夜的礁石上唱了一晚上的歌,最后甩甩尾巴,只身前往了传说中的极地。
去寻找最纯净的水和最美味的鱼。
但Ta只找到了一个冰封中的人类。
★Tips★
1.塞壬为二设非人种族,除了名字其余就和神话鸟妖无关了,部分借鉴美剧Siren,私设暴多,解释权全部归我。
2.拆官配盾佩【废话】,正文不拉郎,番外不保证。
3.所有非原创角色不黑不吹,但难保个人理解不同,不喜安静点叉。
3.时间线,人物地图全部自设,尽量逻辑自恰,恰不回来,作话会有提醒。
4.非全民bl,因为作者无性恋,所以并不会注意这方面。
内容标签: 英美衍生 强强 西方罗曼 超级英雄
搜索关键字:主角:Angus ┃ 配角:大胸甜心 ┃ 其它:超英众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