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执剑抱走师姐

作者:河沐2021-12-21

#你是我执剑也想拥抱的人#
伏颜穿进了一本男频修仙后宫文,就是男主一边修仙成神一边收获后宫的故事。
虽然被原剧情雷的外焦里嫩,不过好在伏颜一没穿成男主后宫之一,二没穿成什么作死的恶毒女配,而是穿成了一名路人甲。
只是她却遇见了那位大师姐白玥璃。
白玥璃,书中的纯阴之体,是宗门尽心尽力培养的炉鼎,只为夺取她体内的阴元,不过身为男主后宫之一,她的阴元自然是阴差阳错的被男主拿走了,顺便还被收进了后宫。
伏颜:“……”
只是虽然伏颜可以阻止师姐和男主的相遇,但是却阻止不了宗门对炉鼎师姐的窥觑。
所有人都忘不了那天,新晋天才少女伏颜,执剑挡在整个宗门面前,回首望着身后的白玥璃。
她说:“师姐别怕,我带你离开。”
【入坑指南】
①正经长篇玄幻修真升级流,私设如山,真小学生文笔。
②双女主都是成长型,一步一个脚印。
③全程身心1v1,拒绝任何其它暧昧。
④晋江好文千千万,不喜欢千万不用勉强。
⑤做个果断的人,看不下去立马放弃,防盗比例80%
预收:《上扇若水》
#失忆的人不要捡,会变老婆#
十六岁那年,姚若捡到了一个少女。
少女孤苦伶仃不说,更是惨遭魔族的攻击毁了容失了忆,姚若看着少女狼狈的模样,不由动了恻隐之心。
姚家虽不是修仙世家,却也是凡间的名门望族,更是手握两座灵矿,世代结交到不少修仙之人。
于是她便将少女带回家,安心养着。
然而养着养着,她却是被勾了魂魄。
姚若:“……”
**
一日,姚若带着自己心心念念的人逛街时,偶然就听见了名震修仙界的八荒第一美人——云轻扇。
姚若不以为然:“什么八荒第一美人,都是一些市井谣言罢了,都不及我的半根手指。”
后来,亲眼看见自己捡回来的人,摇身一变成了传说中的八荒第一美人云轻扇。
姚若:我错了QAQ
①大概率也是一个中长前修真文,私设如山,毫无逻辑可言,小学生文笔
②抵魔修真,炼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
③双向奔赴,1v1he,拒绝其它暧昧
④晋江好文千千万,不喜直接弃,人身攻击者一律反弹
内容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书 升级流
一句话简介:你是我执剑也想拥抱的人
立意:只有自身够强大,才能不被欺负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