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女炮灰的红包群

作者:大宝家二宝2020-03-09

混世大魔王钟咏死了,还是Duang一下就挂了的横死。
然后她被拉进了名叫‘炮灰心愿红包群’的群,这个群里发的红包是各个被虐死的炮灰的心愿,抢到红包就会穿越到发红包的炮灰的世界,她们完成她们的心愿。
遇到各种渣渣奇葩?大魔王表示,你们随便作,不把你们打到自卑为止算我输!
第一个世界(你好,喵小姐):这么熊的大佬一定不是我宠出来的!!!
第二个世界(丁克十年后,我怀孕了)等等!任务居然是生个崽?
第三个世界(月中仙)作为一个尊师重道的好徒弟,我只想在师傅下面。
第四个世界(来不及说爱你)小姐姐,我掐指一算,你骨骼精奇,来一发不?
第五个世界(女配不将就)落地就是孕妇,江湖神医、魔教教主、天下首富、当朝长公主都抢着要对她负责??
第六个世界(错了时光)小青梅,你看起来好好味ヾ ^_^?
第七个世界(重生后,我被五个大佬宠上天)这个天后不对劲。

排雷:
1、有些世界同性可婚可生子,不要问蠢作者怎么生的,大概就是Duang一下子就生了。
2、虽然很苏很爽,但是,任务是有失败的可能性的。
3、文风沙雕、小白、脑洞大、文笔渣说的就是蠢作者本者了,所有bug小天使可以指出,蠢作者会虚心认错,但是死性一定不会改。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穿书 逆袭
搜索关键字:主角:钟咏 ┃ 配角:不写了,你们看就知道了 ┃ 其它:甜文,快穿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