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傅二爷的小黏糕又凶残了

作者:贰爷2021-05-08
标签: 近代现代

傅籽千江唐的文《当渣攻变成醋味小奶狗》在里面是副cp姜末焦唐超甜的呦~宁城的人都知道傅家是宁城首富,而这其中傅家二爷就是富的来源,
传闻他性情冷淡极其护短,特别是护他那从精神病院带回来的小狼崽子…傅钰年仿佛对这个小狼崽子上了瘾,又软又甜,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自此那个清贵冷峻的男人在何遇的面前就变了个模样。
路人甲:傅钰年!你家小狼崽子又砸了一家店!傅钰年:爷有的是钱,砸一家开一家!何遇崇拜的看着傅钰年,裹了蜜糖似的的声音重重地砸在傅钰年的心里,
“二爷真好,亲亲二爷~”何遇:二爷,我想开家公司,上市的那种!傅钰年:开!
何遇:这算您的投资,日后我都会还您的!傅钰年勾唇一笑,将少年扯过,你我之间提钱多俗。
【桀骜不驯轻病娇小狼受×偏执成魔霸道强势攻】强强报仇创业剧情流文与谈恋爱并重边谈恋爱边报仇最主要的是创建了个商业帝国带领大家经济飞速发展他不香嘛?
ps:背景被八零年代文(划重点!!!!)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