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代嫁夫郎是个爷

作者:清麓2018-10-16

宋清野在末世逃亡活命了两年没被丧尸咬死却被队友坑死,待他再次醒来,他穿越到了一个不存在的朝代,身体也莫名变成小了。
听说楚聿和他爹救了个画儿一样的哥儿回来。
听说楚聿为了给那哥儿采药夜里进山遇见了大虫,浑身都是血呢,看来是不中用了。
听说楚聿他爹要给楚聿冲喜把未婚妻娶进门呢,什么?未婚妻跑了!
宋清野:“无以为报,只有以身相许。”
楚聿真是好福气,跑了芝麻捡了个西瓜。
过了几日,什么?楚聿的夫郎不是哥儿,是个爷们儿!楚聿真是可怜,我家的哥儿/姑娘说给你做平妻吧。
宋清野但笑不语,楚聿:“不娶,送客。”

1.互宠,攻受只有彼此(ps:攻有一个指腹为婚的未婚妻,没感情,介意勿看。)
2.世界设定,古代架空,有男人女人哥儿。
3.受本体穿越,只是变小了,不是哥儿,不会生孩子。
4.受有空间,但作用不算太大,主要是靠自己发家致富。
内容标签: 强强 随身空间 穿越时空 种田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清野楚聿 ┃ 配角:楚秋楚岳仁柳芸娘 ┃ 其它:发家致富,互宠,打脸,爽文

作品简评:
宋清野从末世穿越到古代,身体也莫名的变小了,他被村中善良忠厚的楚大一家所救,却不想恩人的儿子为了给自己采药,身受重伤,未婚妻逃婚?那就他来代嫁;奇葩亲戚上门?那就打回去;穷得叮当响?那就发家致富。说好了表面做夫妻,私下做兄弟,就算是纯盖被子聊天,时间久了,也是会出事的,原以为报完恩就走,却不想丢了心。作者文笔清新细腻,乡村风貌跃然纸上,宋清野从末世穿越而来,性格果断聪慧,一言不合就打脸,让人看得十分舒爽。他和沉默寡言的楚聿互动有趣,两人并没有一见钟情,而是在生活中逐渐了解对方,在意对方,等到回过神来,已经情根深种,作者将故事娓娓道来,虽然有愤懑不平,有辛酸无奈,但也充满了温情与甜蜜,本作妙趣横生,值得一看。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