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

作者:灰剑如羽2022-01-28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
蔺诺作为一个先天腺体残缺的小Omega一直都很自卑,作为Omega他却无法被标记,信息素更吸引不到任何Alpha。
但是他却偷偷喜欢着自己的队长,团队解散当天晚上,蔺诺破釜沉舟地向喜欢了3年的Alpha告白,结果一向温柔的人,却对他说出了“你不配”这三个字。
虽然结局早已预料,却依旧让他难过好久。
单飞后他没有资源,一度做好了被解约的准备,却突然被带到陆宴的面前。
传闻陆宴5s级Alpha,温柔的外表下有一颗残酷冷血的心。
但没人知道,医生早早判定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因为谁发·情,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Omega能抗住他过分强悍的信息素标记,他最后的结局极有可能把自己活活憋死!
直到,拥有木槿花香的Omega闯入他的世界,从此他黑白的世界里多了一分色彩。
只是他看上的Omega竟然还喜欢着别人,呵!
蔺诺一开始只以为陆宴不过是把他当成宠物养着,闲来无事就逗一逗他,直到一天夜里,他被男人抱着,一遍一遍在他耳侧盘问:“现在你喜欢谁?”
凶狠强悍的金色雄狮,做出捕猎的姿态,仿佛只要他的回答稍有偏差,就会撕碎他的喉咙。
蔺诺带着哭腔:“你,现在最喜欢你!”
顶级疑似性·冷·淡攻vs自卑残缺软萌受。
双洁,1vs1,甜宠。
Ps:1、前期受喜欢别人,但惨遭拒绝。
2、受在喜欢人面前,信息素会变得香甜。
3、受可以被标记,因为陆总够强悍!
立意:只有努力前进的路才一帆风顺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豪门世家,娱乐圈,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蔺诺,陆宴|配角:接档文:《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求收藏~~~|其它:灰剑如羽
一句话简介:可爱可爱大可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