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死遁后在前男友面前翻车了

作者:陆沉沉2022-02-17

时空系统0327号员工陆连宸,性格温和、业绩突出,唯一翻车的任务是隔壁感情科同事临时丢给他的烂摊子。
他的任务对象是个天才alpha唱作人,而他要做的事情就是和他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然后离开,成为对方永远的白月光兼灵感来源。
本着任务完成死生不复相见的想法,陆连宸勤恳做任务、认真谈恋爱。
车祸死遁的刹那,看着满格的完成度和前男友痛不欲生的眼睛,他终于松了口气,去往了下一个任务世界。
然后……
陆连宸:这是我上个任务里养的猫
系统:巧合
陆连宸:这是我上个任务住过的院子
系统:巧合
陆连宸:这是我上个任务对象兼前男友
系统:巧……
陆连宸:你好,他在看我(。
因为bug,陆连宸的任务世界重叠了。
他的身份是新的,但是任务世界还是上一个。
他是应聘顶流男团Starry主唱位的选秀新人,而负责对他们进行考核的主导师,正是他死遁抛弃的前男友兼Starry队长顾远之。
陆连宸:……我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
下一秒,剧本开启。
聚光灯打在了他身上。
*
众所周知,《星空之上》不仅替Starry找到了主唱,还捧出了一位顶流。
陆连宸靠漂亮脸蛋和绝佳业务能力绝地翻盘,吸了大批粉丝,还成了Starry的团宠,唯独亲手把他带出来的Starry队长不待见他。
采访不提,团综不cue,常年不同框。
只有陆连宸知道,出道当夜,他就因为对方的易感期被摁在了练习室。
信息素的绝对压制之下,他的前男友抚过他眼尾的一点泪痣,语气温柔地问他:
还跑不跑?
注意事项:
1.国民高冷男神和他的落跑甜心白月光
2.非典型破镜重圆,典型AO,1v1双初恋
攻前期有点疯,受是脾气好很甜但是对于感情有点迟钝的小骗子
酸甜口,前期酸后期甜
3..队内恋爱,5人男团,有一定事业线,无原型
4.有副cp,比例不多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娱乐圈 系统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连宸,顾远之 ┃ 配角: ┃ 其它:预收《穿书后我抢了渣攻白月光[ABO]》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系统bug了怎么办。
立意:热爱生活,努力工作,积极向上,真诚待人,才能收获精彩美好的人生。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