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在app圈错账号以后

作者:糯糯啊2022-06-23

林星被好友安利了一个短视频app,顺便还关注了好友的账号。连续一个多月每天在APP的各种视频下艾特对方,无所不谈。
等和好友再见面林星才发现好友给错了账号……自己每天艾特的是一个名叫半池的知名颜值大佬。好友之间的无所不谈霎时间成了对陌生人的无端X骚扰。
林星恐怕变态之名可能洗不脱。
好友胡乱安慰他,“单平台就粉丝千万的大佬怎么会注意到你呢?每天估计成千上百的人艾特他说怪话。何况他不是一直没有回复过你吗?”
林星吃下这个洗脑包,悄悄把大帅哥移出了关注列表,假装无事发生。
风平浪静几天后,林星总算放心,于是重新出动。在某个视频下,林星艾特了好友的真账号,并配上评论:“臭宝,爱你爱你。”
没想到被林星艾特了一个夏天,一直沉默的倒霉大网红忽然出现,“不爱我了吗?”
两条评论一上一下,甚为诡异,令人浮想联翩。
林星一口气还没喘匀,还来不及做出反应,就眼见着热搜从“半池是gay且疑似被绿?”发展到了“半池男朋友是谁??”
林星:……是一个即将去世的路人。
1,救赎向小甜文
2,偏执攻x治愈受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天作之合 甜文 网红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星,池桐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忽然成了颜值大佬的绯闻男友
立意:永远相信世界的善意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