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无效离婚

作者:绊倒铁盒2022-11-17
标签: 近代现代

第一次见面,江新停喊程思稷叔叔;第二次见面,少年初成眉眼飞扬,在电竞椅上隔着千万坐席朝他挥手;第三次见面,领完结婚证出来,他红着眼睛喊他先生。
搬进程思稷家第一晚,他瞪着眼睡在床沿上,装作很有经验的样子,梗着脖子问他“你想怎么来”,实际上藏在被子里的拳头抖得像筛子。
后来他真的被程思稷教得什么都懂了,他们却离了婚。
久别重逢,是江新停销声匿迹的第三年。这一年他重回电竞圈,夺冠之夜,喝醉的他不知有人尾随,被人压在洗手台上时却与前夫不期而遇。程思稷紧盯他凌乱衣衫,将他抵在门板上,扣住他的手腕问他:“你就这么饥不择食?”
——
江新停一直以为程思稷和他结婚,是出自程爷爷的遗愿,所以后来程思稷离婚果决,远在异国便敲定一切。
可他不知道的是,早在英格兰2010年全明星比赛,他开出决定性的三枪:第一枪带走对面副T;第二枪爆掉对面长枪;第三枪尘埃落定赢得比赛,也狙中程思稷的心。
——
程思稷×江新停
深情强势豪门总裁×既撩且骄电竞选手
老男人宠妻无度,娶到暗恋对象,放跑又追回的故事
*男性可婚,电竞元素不多,离婚原因含怡情剂量狗血,弃文勿告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