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影帝的娇O白月光离婚了

作者:景巳2023-02-07

初浔是顶级Omega,肤如凝脂,娇美动人,从小就追求者无数,那些alpha见了他如狼似虎,个个都表示:“碰到腿就能完事……”
初浔英年早婚,大学毕业后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嫁给了相知相许的钟越,可婚后的生活并不如意,他没有信息素,被夫家指指点点,顶级Omega的尊严被踩在脚下,曾许诺会爱他一辈子的丈夫,也在生日那天和初恋翻上了床。
失败的婚姻,让初浔患上了恐婚症,更恐alpha。
离婚后,初浔封心锁爱,再也不愿意碰感情,前来追求他的alpha被挡在门外,他们不理解一个离过婚的Omega凭什么这么挑,这么拽。
“我看呀,他跟那群Omega一样,痴心妄想嫁给裴云廷那种顶级alpha。”
·
娱乐圈有个不婚影帝,年轻有为,顶级alpha,是所有Omega的梦中情人,巧合的是,初浔不仅认识他,还一直在躲着他。
有一次,他不得不去采访裴云廷。
初浔低声询问:“你真的决定一辈子不婚吗?”
裴云廷目光如炬:“是的。
初浔:“一定要这么偏执吗?”
裴云廷弯下腰,鞋尖伸进初浔的两脚之间,“那你呢,离婚了也要继续躲着我吗?”
后来,网友发现,不婚主义的影帝总是在采访上撩一个小记者,把人闹得脸红心跳,经过狗仔爆料,终于知道了裴云廷不婚的理由。
于是,初浔的社交账号沦陷了。
大批网友的留言:
“求求了,嫁给裴云廷吧。”
“娇娇老婆,七年暗恋,可怜可怜我家影帝吧……”
有次,初浔喝醉了,他看着裴云廷和一个漂亮的Omega在说话,回去后,他躲在墙角,抓着裴云廷的衣角,红着眼睛问:“你不喜欢我了吗?”
裴云廷温柔地抚摸他的小脸:“为什么这么问?”
初浔说:“因为你不喜欢我了,我就不能嫁给你了。”
钟越最近有些想念前妻,想念那娇嫩的身躯和温柔耳语,可是等他找上门去时,发现初浔正双臂缠着男人的脖子,坐在另一个男人的怀里,面红耳赤地叫着:“老公。”
那脖颈的吻痕,嫩白双腿上的指印,潮红的面颊,证明了一场激烈的翻雨覆云。
裴云廷抬起眼睛,看着门口的男人,目光阴暗下来:“乖乖闭眼,有脏东西。”
◎恐婚Omega小记者×不婚alpha大影帝
◎非主打娱乐圈文,会涉及,但篇幅可能不会太多。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婚恋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初浔,裴云廷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你老婆是我白月光。
立意:愿每个人都收获真爱与幸福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