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我们男团不讲相声

作者:笔迹2023-11-08

点击就看男团FOURST出道团综《FOURST LOVE》——
“一二一,大家好,我们是FOURST!”
“为什么名字带FOUR却有五个人?众所周知,四大天王是五个人。”
【来了,来了,梦开始的地方!】
【痒了,痒了,手开始痒了!】
【抠了,抠了,脚开始抠了!】
无论你是妈粉、女友粉还是CP粉,最后都会亲切地称呼他们一声:臭弟弟!
***
论坛:谁来科普一下最近很火的塌床系爱豆?新的男团?
1L:楼主纯路人,一刷微博,首页五个特别关注都在转发他们的视频,好像前不久还上了热搜?感觉挺有意思,有没有粉丝帮忙科普一下?
2L:233333看到塌床就想笑,意想不到的出圈方式增多了。
3L:来了,来了,圈姐来了!
4L:百科上搬来的科普,可能有点不准哈~
团名FOURST谐音FIRST,意思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粉丝心中的NO.1。
5L:楼上的姐妹基本是对的,我稍稍增加一点细节哈~
大哥林泽——雕塑美貌/啧啧女神,小公主,团内实权担当
二哥路珂——珂总,超苏低音炮,在世男菩萨,六块腹肌拥有者,二嫂的脑内废料远超另外四家的总合。
三哥柳斯淇——每次扫黄都有你,用最高冷的脸,最禁欲系的气质讲最幼稚的笑话,老婆粉们的滑铁卢。
四哥安跃——冤种队长,被迫害一位选手,团内唯一的手刹,因为太过惹人怜爱,导致他的妈粉比老幺还多。
五弟沈夕然——然宝,明明是个清纯美少年却被迫成为了四个哥哥的老妈子,队内的投食担当。
6L:“我就稍微增加一点细节”,确实是亿点哦~
7L:哈哈哈哈哈哈,出道不过一个月,团综才出三集,圈姐们就造这么多梗了吗,6666666
8L:我也不想的,别的团刚出道还会装一装,他们是装都不想装啊。沧桑点烟.jpg
---
内容标签: 娱乐圈 励志 爽文 直播 正剧 沙雕
搜索关键字:主角:FOURST ┃ 配角:圈姐 ┃ 其它:沙雕男团的顶流之路
一句话简介:沙雕男团的顶流之路
立意:即使在复杂的环境里也要保持一颗纯真的心。砥砺前行,勿忘初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