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重生之泳将

作者:静舟小妖2018-12-01
标签: 近代现代

刘阳,三十二岁,未婚,打工人氏,月光族,典型的80后。
当2012年新年的钟声敲响时,他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四周是川流不息的车辆和人群,头顶上烟花璀璨,耳畔鞭炮齐鸣,他怀里抱着一个纸壳箱,箱子里堆放的是他之前三年使用过的办公用具。
如果这时候有人问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他一定回答,不该为了新年加班这屁大点的事儿踢了经理办公室的门,不该管不住自己嘴的问候了他家的亲朋好友。
如果前几天有人问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他一定回答,不该到这个破公司上班,不该为了个连面都没见过的网友同自己谈了三年的女朋友分了。
如果三年前有人问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他一定回答,当初就该咬咬牙安心学习,就算混不上清华北大的,以他的脑袋考个一本也不是难事。
如果五年前有人问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他一定笑笑说,有啥好后悔的,自己还年轻,还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挥霍,这里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于是,当他睁开眼睛之后才发现,原来掩埋在内心深处,最后悔的,最想要从新来过的……是这里……
再回泳池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