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6哥和小红/混混

作者:苍白贫血2019-09-14

攻骑竹马来,受扔青梅逃,这文主要就是攻死乞白赖,软硬兼施的追妻之路。
本文架空,纯属虚构。
6哥跟小红谈恋爱的故事。
1V1 HE  郑攻顾受
雷点提醒:黑伪竹马,有双胞胎,有强暴是攻强受!受无三观,渣受养成,慢热。
内容标签:青梅竹马 欢喜冤家 强取豪夺
搜索关键字:主角:郑哲,顾铭 ┃ 配角:郑言,艾金

编辑评价:
    郑哲在省道附近踩点时顺手救了顾小红,然后被他赖上,赶也赶不走。顾小红长得唇红齿白会料理家务,郑哲越看越顺眼,正寻思着俩人的将来时,却发现顾小红其实叫顾铭,而且暗地里打算离开。醉酒之下,郑哲把顾铭压倒。气红眼的顾铭最终还是跑了。再次见面,郑哲已走回正途成了生意人,而自己当年心尖上的的小伙儿竟然变成了闻者生畏的大哥…… 攻骑竹马来,受扔青梅逃。

本文讲述的是郑哲年少无知犯了错,成熟后死乞白赖的把人给重新追到手的血泪交加的追妻之路。作者的文笔一如既往的干练,又带有莫名的喜感。人物之间的互动极具张力,幽默风趣的字里行间总是不经意的流露着点点温情。主角成年后的奋斗过程,充满了独属于二十一世纪初年轻人拼搏创业的冒险精神和风采。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