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两A相逢必有一O

作者:厉冬忍2020-01-14

简松意出生的时候做了个基因检测,说他百分百会分化成一个顶级Alpha。
于是他非常自觉地用十几年的时间成长为了一个日天日天的二世祖,校霸是他,校草是他,年级第一还是他。
直到有一天小时候隔壁家的那个死对头转学回来了,不仅抢了他校草的位置,还抢了他的年级第一。
最主要的是还他妈比他先分化成了一个顶级Alpha。
对此,简松意表示,一山不容二A,不把柏淮这个王八犊子给赶走,他就不配当一个Alpha!
于是老天有眼,当天晚上他就当着柏淮的面分化成了一只Omega。
-
简松意立志要当一只有骨气的Omega,就算他进入特殊时期了,就算他忘记带抑制剂了,就算他今天死在这儿了,他也绝对不会要柏淮标记他!
柏淮只能低声哄道:“让我咬一口,期末考的年级第一,给你。”
简松意受不了他信息素的诱惑,从了。
等到考试成绩出来那天,简松意看着光荣榜上的“第一名 柏淮”,气得炸毛。
“柏淮,你个大骗子!你又比我多考一分!”
柏淮轻笑:“有什么不对么,我是年级第一,给你。”
【ABO校园日常甜饼/强强/无生子/傲娇炸毛大少爷受X斯文败类攻】
内容标签: 强强 幻想空间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简松意,柏(bo)淮(我知道该读bai,但我赖皮) ┃ 配角:爱欧三:LiDongRen微博:厉冬忍 ┃ 其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