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营业悖论

作者:稚楚2020-05-08

有实力却很糊的男团Kaleido,偶然因一段机场他拍视频走红。
视频里,全团最攻的老幺裴听颂把哥哥方觉夏抵在墙上,手拿机票轻拍他的脸,而方觉夏却只是拿走机票叼在唇边,整理衣襟。一场团内“霸凌”变身成刺激互撩,听觉cp横空出世。
网友:卧槽好攻!壁咚拼刺刀!
于是,潜规则传闻缠身的被弃王牌和传说中的带资空降背景户就这么捆绑在一起,明明出道就不合,却被迫开启漫漫虚假营业路。
主舞主唱门面·理智坚韧美人受vs创作/rap/总攻担当·叛逆不羁年下攻
人生是一场关于营业的悖论。

【排雷】

1、[队内恋爱]文,不喜勿入!
2、受没被潜过但有潜规则传闻,双初恋,感情线无虐
3、架空娱乐圈,不写实勿较真。前中期有烧脑真人秀,不喜勿入。
4、受开篇是比较隐忍的性格,完整人设铺展得很慢,请不要看了两章就骂人,不喜就弃
5、攻才19岁,出场性格就是个叛逆恶劣小少爷,求各位不喜勿入,别骂角色。攻受都不完美,陪着彼此成长。
6、无原型!【请勿提及三次元,这么个小糊团谁代谁糊】
7、会登顶有爽点但[不是快节奏文],文笔尬苏,【谢绝写作指导】别勉强自己看不喜欢的文,开心最重要。
8、尊重原创,请不要拿文中句子或意象去其他地方ky,圈地自萌。
内容标签: 年下 情有独钟 娱乐圈
搜索关键字:主角:方觉夏,裴听颂 ┃ 配角:一堆帅哥 ┃ 其它:真香2.0
一句话简介:营业变真爱,一起搞男团!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