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到底是谁咬了我

作者:焦糖冬瓜2020-08-16

安澜做了十几年的Beta,忽然有一天开始朝着Alpha分化了!
他开始长高,变帅,在omega同学眼里魅力值直线上升中,就连班上的优质A也开始向安澜伸出橄榄枝。
安澜在跟小伙伴们去庆祝的时候乐极生悲,碰了不该碰的东西,由于自身alpha信息素不够强烈,眼看着就要出事。
有一个优质alpha救了安澜,咬了他的后颈,并且将他送回了家。
但是……安澜逐渐开始出现了omega的症状
一看医生不得了,原来那个优质A的信息素虽然暂时帮了安澜,但因为本身信息素太霸道,甚至对安澜还有不可言说的想法,所以影响了安澜的分化。
安澜必须找到这个优质A,告诉他——别再疯狂迷恋我!
但这个优质A到底是谁?
选项1、温文尔雅语文课代表
选项2、偏科的校霸数学课代表
选项3、冷到传说没X欲的校草
排雷:1、受起初有万人迷倾向,原因前期买股。中后期攻受一心一意,双洁。
2、文一开始就是攻对受已经感兴趣了,并非无道理深爱,随着文的进展会说起受吸引攻的原因。
3、据说狗血古早风,为了不动脑子开心写的,追求文笔高大上啥的麻烦出门右转,别影响其他读者心情
4、我真不知道读者雷啥,等你们又说雷了我再补充吧
ABO只是一种性别,或者说性的吸引力。决定一个人强大与否的,是一个人内心的强韧。
如果我是alpha,也许翱翔万里。
但如果我是omega,也不妨碍我谈笑风生,出类拔萃。
——安澜。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竞技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安澜 ┃ 配角:许星然,顾砺羽,肖宸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到底哪个优质A咬了我?
立意:爱一个人是灵魂的对话,与性别无关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