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rua了天王的小猫咪后

作者:花卷不投降2020-10-29

沈意是个小歌手,仗着一把好嗓子,常年受邀参加各种音乐综艺,但他没名气也没后台,永远拿的是首轮炮灰剧本。
所以即使是被本季水花最大、阵容最豪华的音乐综艺《星动之选》邀请,他也燃不起太大热情。
沈意没想到,自己首次摆脱综艺一轮游命运,是因为一只软糯糯的小猫咪。
他更没想到自己人生中第一个“后台”,居然就是十五岁出道,爆红十五年的天王歌手,《星动之选》的最大咖,真·比台柱子都粗的金大/腿·谁都想蹭一把的顶级热度·宋延。
.
在宋延看来,会救小猫咪的人,为人肯定还不错,再加上实力可以,他不介意在综艺上帮沈意一把。
但很快宋延就发现,沈意可不仅是“还不错”。
根本就是…可爱到让他想犯错误。
——
“撸猫那么有趣吗?”宋延拨了几下吉他,问。
沈意狂rua宋延的布偶猫,并试图逗小猫随着宋延老师的旋律摇头。
“摸可可爱爱的东西当然有趣,甚至会上瘾……”沈意说。
话音未落,宋延的手轻飘飘落在沈意发顶,揉了揉。
顿了顿,又揉了揉。
“真的诶。”宋延说。
1.小歌手 X 天王。现代都市背景。rua猫。1v1 HE。
2.有事业线,双方均为纯粹歌手。受业务能力过硬,不躺赢。
3.加粗初号下划线斜体着重:无原型。【高亮】评论cue真人/现实综艺/歌曲看到会删,见谅。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意,宋延 ┃ 配角:预收:《我很好吃么[无限]》《真偶像不会昙花一现》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小歌手vs天王
立意:以充满热爱的心拥抱音乐生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