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当Omega穿进霸总文

作者:红糖布丁2021-03-07

一次针对于Omega协会的袭击,七曜帝国各项指标都被评为瑰宝级的Omega不幸身死。
与此同时,林惑在一个黑不溜秋的巷道中醒来,面前站着一个眼神凶狠的少年。
“我的女人也敢撩,找死是吗?
被狠狠推到地上的那刻,林惑不敢相信世上会有对Omega这么粗暴的人!
长久的教养让他强忍泪水,跟对方道歉:“对不起。”
“一句对不起就想打发我?”凶狠少年表情冷戾,不为所动。
这个时候,林惑忽然接收到一段信息。
他穿书了!
穿的是一本有着可怕修罗场的霸总文!
可悲的是他穿成了里面的万人嫌恶毒炮灰男配。接下来,他就要被面前的凶狠少年打断一条腿。
之后被冷漠霸总大哥赶出家门,被少年的小叔折磨得生不如死,最后沉江……
想到后面惨绝人寰的剧情,林惑要吓死了,泪水再也止不住。
他爬起来就抱住了少年的胳膊,“对不起QAQ,你能不能不要打我。”
正打算把人揍进医院的少年直接愣住,古怪的是他竟觉得一个男人哭哭啼啼的还挺.......
挺遭人疼的。
◆非纯校园文,基调狗血,别带入现实。
◆中期修罗场,攻切片。
◆后期生子。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豪门世家甜文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惑┃配角:祁叹,林天胤,祁慕北……┃其它:穿书
一句话简介:怎么会有对O这么粗暴的人QAQ
立意:深受传统教育迫害的主角,骨子里其实一直有点儿自卑,但在穿书之后,受到大家的友好关怀和喜爱后,逐渐认清了自己,找到了自我,但是对于感情上面的事情还需要经历更多才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
==================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